close

Pro-C14

上圖這張照片是克力兒自己平常整理的捲髮,

因為我有自然卷的關係只要輔助一些工具就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不過說是簡單但其實也挺花時間的,

無論是早上起床或晚上睡前都無法偷懶,少則半個鐘頭多也是有到一小時左右過。

加上因為是人工所以難免每次效果不太一樣,

偶爾因為天氣潮溼等等因素也會讓效果變差甚至失敗>_<

最近實在是整理到有點累了突然有點想直接用燙的

001 002

說來很巧,就在我沒怎麼剪頭髮的快一年後正好收到來自Ecouter - M設計師Gary的合作邀請,

上圖兩張是整理前的樣子,就是比較沒有層次的直髮,

但是我都有固定在染髮所以髮色還算有精神

已經計劃很久要把劉海留長,總算撐過漫長的過渡期了(喘氣)

Gary建議我髮色先不需要弄,等過陣子再處理,

然後他會幫我把髮尾燙卷,順便護髮一下。

其實我之前有被髮型師剪壞的經驗>_<導致非常害怕給沒合作過的設計師弄,

但是Gary在合作前就有給我看他的其他作品,雖然這樣還是有點小緊張。

不得不說Gary的溝通上做得非常完善,他會聆聽你的意見、不會強迫你做不喜歡的髮型

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我其實在東區剪過蠻多設計師,

很多都非常有主見外又不喜歡聽你的意見,整理出來後常常不是你想要的感覺......orz

003

Gary幫我稍微修剪完後就先進行燙髮前的護髮,

分好幾種@@也太"搞剛"了吧!

這是本人長大後第一次燙髮有點小緊張哩~

004

護髮完就開始上藥劑準備燙髮!

這天一共有三位設計師一起幫我弄,速度超快的>0<

005

上完卷子的樣子好像異形XDDD

我燙的是溫塑燙,

溫塑燙和一般冷燙的差異就是:溼髮和乾髮時卷度差不多。

模糊的印象中好像卷度也比冷燙持久一點@@

006

等燙髮的時間和Gary拍幾張,Gary非常親和沒有距離感哩~

007

卷子拆掉的樣子,我自己看了一直想大笑,

因為好像英國律師要帶的那種假髮喔(捧腹)

不過別緊張,因為我只有要留髮尾的卷度,

所以拆掉卷子後設計師有幫我把靠近耳上的頭髮先用平板拉直,

最後才上第二劑定型喔!!

008 

將~吹乾後的樣子,沒有擦造型品喔!

是不是超自然的!

009

側面近拍,這卷度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啊~

重點是以後早上不用再多花很多時間整理頭髮了(感動QQ)

010 011 

實在好喜歡喔~我到底以前在堅持不燙髮個什麼勁兒呢?

阿~應該是誤以為燙髮會讓髮質變差吧?

但是這次給Gary燙完後髮質光澤度還是很不錯耶Q_Q

最近早上都隨便吹兩下就能出門了,冷死人的冬天能多睡5分鐘都是幸福啊~

對了Gary其實還有給我一個秘密武器,對於捲髮的吹整超方便

先賣一下關子之後再寫專文介紹大家用法喔:P

013  

和設計師們一起拍拍,後面兩位是Angel和Mico:)

014  

當天離開前Gary還送我他們最近新出的髮型書,

裡面共由10位髮型師教大家超多種不同的變髮招數!

後來發現這本的主編和資深編輯竟然都和之前奧斯卡出書時同一位XDDD

出版社那麼多我說也太巧了吧!

015  

Ecouter - M有好多很用心的地方,像是他們的VIP不像一般是用卡片,

而是用金色的字母吊飾替代,超有質感耶(拇指)

016  

另外像是名片也很有創意噢!

每個設計師的都長不一樣,然後多出來黑黑的地方可以讓你自己幫設計師剪頭髮!

超可愛的:D

012  

另外我覺得髮型沙龍最重要的是交通方便,

Ecouter - M就在忠孝敦化站出來後面巷子,五分鐘就能走到!

這邊也順便給大家Gary預約資訊喔:)

電話:0989-220-217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一樓

營業時間:11:00 - 19:00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頁喔

https://www.facebook.com/ecouterm?ref=ts&fref=ts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