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今年年節的好天氣讓大家都提前嗅到春天的氣息,

雖然最近的氣溫忽高忽低讓人像在洗三溫暖,

但是眼看三月緊接著就要來到!

既然溫度還沒回暖那就用顏色先幫自己換季吧!

早春最先看到的就是那些黃黃綠綠的小枝枒們,

所以克力兒就用黃加綠來示範早春的穿搭~

 002   

在開始介紹穿搭以前想先跟大家分享之前在粉絲頁引起眾人目光的手機

其實就是這隻SONY的Xperia Z1 Compact!

他是超人氣Xperia Z1的輕巧版,

雖然體積精簡但是優異的功能一樣都沒少!

加上有超搶眼的粉桃紅和檸檬黃兩色,

讓熱愛鮮豔穿搭的我愛不釋手。

Xperia Z1 Compact配備有所有女生都愛拍起來會有景深、人也比較柔美的「2.0大光圈」,

加上內建的強大影像處理器即使微光下仍舊明亮!

這點對女生來說超重要,因為漂亮的手拿包根本擠不下正常相機啊(哭哭)

 003  

另外像以前我每次拿到新手機就是裝上厚厚醜醜的殼來保護手機為了防潮,

但使用手機時根本很難避免灰塵或雨潑等狀況!

Z1 Compact具有傲人等級的防水防塵功能,

即使參加辦在飯店裡時尚的泳池派對中也可以盡情拍攝完全不用擔心手機進水,

這點讓它牌有點望塵莫及!

這次我就要利用Xperia Z1 Compact來搭配綠+黃的彩色穿搭!

 004   

第一套大膽使用了鮮黃色的褲襪搭配草綠色毛衣+綠色格紋百摺短褲。

是不是超搶戲?!

其實如果什麼穿搭都要時時刻刻配合「顯瘦」議題真的會少掉不少樂趣,

這次找到鮮黃色褲襪讓我超興奮!

買回家的路上馬上邊想要怎麼搭配,最後選擇了綠色。

 005   

因為下半身的黃色已經太搶眼,

其他單品我就盡量低調帶過,

像是百摺褲這種經典學院風格紋幾乎是每個人衣櫃都有一、兩件的單品,

但是大部份人都會中規中舉以黑色或深藍來搭配。

這樣搭配黃色讓我忍不住想到美國影集「緋聞女孩」前兩季主角們的服裝也是極盡鮮艷之能!

 006  

頭上的黑色馬術風帽子也是為了配合有點學院氣息的單品,

因為腳已經太搶戲,帽子和鞋子我都選擇無彩度的黑色。   

這樣黃綠色主題的穿搭配上Xperia Z1 Compact剛好正協調!

007

灰色的狩獵補丁外套也是我這個冬天的新寵,

因為好百搭!灰色和黃色也是互補的好朋友哩~

008 

之前我的穿搭好像都比較少出現黃色?!

這次應該算是最大突破吧XDDD

 009  

拍這套後突然有感,

台灣的制服好像色系都比較守舊XDDD

學生應該就是要有活潑的氣息啊~是吧是吧(((被歐

 010  

第二套的綠+黃穿搭彩度就沒那麼高了,

是比較低調的芥末黃。

穿在身上沒感覺,事後看照片覺得這套好男孩風喔@@

腳上還特別搭上酒紅色的樂福鞋增添一點復古氣息。

 011  

這幾年很流行的Over Size外套我選擇了百搭的黑色,

實在是因為內搭的單品們都太鮮艷了!哈哈哈啊~

這件長褲和前一套的短褲一樣都是經典的綠色學院風格紋,

這種風格的衣服雖然有好多,

但是每次看到還是想要買……(因為真的很百搭)

 012   

非常大愛這頂購入許久的毛呢狩獵帽!

質感很好又耐看,雖然女生似乎已經好幾年沒流行過這種帽款了~

也因為這樣戴起來有點男孩風的俏皮效果,好喜歡>//////<

在這套穿搭中檸檬黃的Xperia Z1 Compact很融入又搶戲!

 013  

脫掉外套裡面就是歡樂的組合(咦?)

芥末黃針織外套的魔力綠色更綠、紅色更紅!

黃綠紅真是天生就該在一起的好朋友們~

 014  

酒紅色的鞋子和芥末黃一樣搶戲!

當初忍痛一次買黑、紅兩色的樂福鞋實在百搭到讓我想歡呼~

黑色經典、酒紅復古,你說能不全帶走嗎?

 015  

酒紅色對黃肌人來說其實是各不太好相處的朋友,

所以我都只敢在小面積的配色上使用,

但是如果你想要快速達到復古氛圍,它可就是必備色系!

 016   

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

顏色的秘密全都藏在細節裡,配件的選色更是重要!

 017   

一次兩套綠+黃穿搭奉上給大家,

希望讓所有人能激發更多配色上的靈感:)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