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我出團的都是女生所以感覺比較像去逛街,XD


也多虧她們我才有機會吃好料,


一起來看看我們去吃了啥吧!

首先在採買到清晨回去睡一覺後前往明洞,

在小巷裡亂晃看到一家還不錯的店大家就決定是這間了!

店裡有中文菜單也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

我們點了一鍋雞肉鍋一起share,



除了雞肉還有青菜、金針菇等等的配料,

隔壁那桌韓國女生兩個人就啃光,

韓國女生的食量真不是蓋的!



店員幫我們炒開來,交代等一分鐘後就可以吃了。



猜猜這是什麼?



是白飯,賣韓國料理的餐廳幾乎都用這種不銹鋼碗,



雞肉鍋有點鹹但很下飯,

看起來沒有多少結果吃得超級飽!



團員正在買我推薦的路邊攤,



就是這個用麵粉加牛奶和蛋炸出來的小丸子,

和台灣的傳統小吃炸地瓜球有點像,

但是還蠻油的,冬天很冷的時候在路邊吃個兩顆馬上暖起來。



第二天晚上逛完明洞回到東大門去採購前我們跑去吃燒烤,

這間在HELLO APM後面巷子口,

每次經過他都高朋滿座,

就連半夜三點都還有一半的坐席率可見生意多好,

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吃看!



我們點了一份牛肉,兩份豬五花,

燒烤的石版是傾斜的兩邊有孔,因為這樣就可以把油脂瀝掉,

本來想說豬肉一份只有兩片會不會太少,

結果他豬肉一片超大片,厚度大概有1.2~1.5cm左右,

只要點肉其他的小菜和莎拉都是送的喔,



滋滋作響的石板香氣逼人~



烤完後的豬五花要用剪刀剪成小片,



肉沾取醬汁後和泡菜一起用生菜包著吃,

好香阿~

店家通常會給你兩種菜除了一般的生菜以外還會提供紫蘇葉喔!



紫蘇葉本身就有一股特殊的香味,

搭配烤肉一起吃有提味的效果,

團員林妹妹說有九層塔的FU。



第三天早上抵達仁川機場準備回台灣,

我們各自點了一杯果汁喝,

在這邊要推薦大家韓國現打的草莓果汁超好喝的喔!



草莓汁可以喝得到顆例外香氣也很濃,

感覺很像加了草莓醬?

有點小甜,會讓妳忍不住一口氣喝光光!

如果有去韓國玩推薦大家回程時可以再機場喝一杯,

但是要價不低,一杯是6000韓幣喔!

喜歡克力兒旅遊的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旅遊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