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是分享衣服類的東西比較多,

今天來快速分享兩樣最近購入的可愛小雜貨吧:)

已經很久沒有買填充類小玩偶的我

這次不小心看到日貨PURIN刊登的「情人節維尼愛小豬版水鑽金片吊飾」,

完全壹秒都沒考慮失去理智的下標了!




讓我傾倒的點就是那毛茸茸的身體和微笑的表情阿~~~

而且一定要連吊牌都這麼可愛嗎>/////<



但是他單價真的不低一隻日幣要1449,

台幣伍百多快六百了,

以娃娃類的鑰匙圈來說算中高價位,

但是質感真的蠻好的,

除了娃娃本身外,上面的金色吊牌和紅色愛心都很精緻哩~



小豬的正面,瘋狂可愛的阿!



背面也完全不馬虎喔!



準備夏天要把他掛在包包上,

但是應該捨不得天天帶出門,

可是看到他的微笑心情就好好喔

我果然愛小豬比維尼多很多。



這次一起購入的還有這個!

「逗趣木製質感粉色帥氣兔兔-白色」

網頁上寫白色,但是其實他並不是白色的,

拿到時標簽上明明用日文寫是藍色的,

實物是淡淡的粉藍色,賣家這樣會很容易引起糾紛哩>"<



之前在FRANC就有看到類似的東西,

想不到來不及購入他就倒了==

這次看到超開心,馬上來下標。

這兔子有種說不出來的幽默感,什麼動作都帶著淡淡的哀傷XDDD



四肢是有關節的可以自由活動喔!

他質感並沒有非常細緻,不過因為只有兩百多就原諒他吧~

這是正常版動作,下面也有搞笑的:



「啥?你說什麼!真的假的!」



還可以翹腳咧~

「怎樣,沒看過壞人嗎?」

我承認我好無聊啦~不過就是要拍給大家看他可以擺很多姿勢XD



這次買的兩樣都很喜歡,

除了白兔變成藍兔以外>"<

 不過日幣一漲連小東西都貴得好嚇人(抖)

剛剛看到
PURIN有重登被棄標的,有興趣的人趕快去搶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