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亂逛找資料時意外發現一個讓人興奮的消息!

就是美國的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 Doughnuts」即將在台展店

最讓克力兒意外的是竟然幾乎沒有任何媒體報導這個消息

因為這陣子關於甜點的新聞幾乎都只圍繞在即將開幕的法國馬卡龍「Ladurée」,

目前首家店面應該是會開在大安區,據說五年準備開設10家分店。

我猜應該是因為還沒確定正式開幕的時間所以都還很低調、尚未宣傳。

自從美國的DUNKIN'DONUTS去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後

(老實說DUNKIN'DONUTS我在紐約時買過一次,吃一口就扔了,因為真的甜得太過火....orz)

甜甜圈專賣店幾乎等於被統一代理的Mister Donut獨佔,看著也有點膩了,

未來有Krispy Kreme和Ladurée這類跨國連鎖甜點專賣店的進駐,

無疑替台灣甜點市場注入許多新鮮能量!

(當初幾年前Krispy Kreme進日本時據說排隊的人龍也是嚇死人,

聽說店員會拿免費的甜甜圈出來發給排隊的民眾吃,

有人形容在冬季的雨天戶外吃到一塊熱乎乎的甜甜圈比什麼都幸福。)

下面順便貼一下之前去韓國出差時吃Krispy Kreme的小小記錄:

 

將將~這才是我來明洞的重點:Krispy Kreme Doughnuts!

那時去日本一直想去吃,可是聽說要排隊至少一兩個小時以上還是放棄了Orz

沒有想到身處在熱鬧明棟的KK竟然完全不用排隊~



我買了三種口味原味、蘋果熊還有一個忘記名字,還有加贈一個原味的喔!

至於吃完後的心得我只能說新鮮度大於美味度,

因為美式的甜甜圈真的是糖不用錢(但是還是甜不過DUNKIN'DONUTS)



這個口味是有混合蘋狗狗粒在麵糰裡面還蠻香的



熊頭被我啃掉,這款好像也有蘋狗不過顆粒比另一個小



櫃檯旁邊就可以看到甜甜圈自動化生產的過程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