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克力兒介紹的美唇保養法獲得很多網友們的迴響,

但是雖然效果很好可是需要較長時間的等待,

如果今天狀況是沒有約會的假日接到另一半突然邀約,這方法可就來不及囉!



曾經看過有藝人分享用牙刷刷嘴唇美唇法

前次分享唇部保養心得時也有網友說他是用這個方法,

兩、三個星期前某天晚上我好奇的試試看,效果還真的蠻不錯,

讓身為好奇寶寶的我突然想到:

如果用一般牙刷就有不錯的美唇效果

那要是換成一分鐘幾百轉的電動牙刷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隔幾天的某天晚上克力兒便在刷完牙後改用電動牙刷來按摩嘴唇,

結果發生了超驚人的現象!大家可以參考下圖的前後對照圖:

整個嘴唇不僅僅是唇紋淡到幾乎看不見

下唇也好像被豐唇般變得很ㄉㄨㄞ

我只花了短短一分鐘在上下唇均勻來回的用電動牙刷按摩就得到了這樣的效果,

關鍵應該就是在於平常很少能運動到唇部的肌肉

這時候如果借助電動牙刷快速的震動與按摩

除了能夠將唇部的老廢角質刷掉以外,也等於是在幫嘴唇做運動呢。

這個效果如果換成一般雙手使用牙刷就很難達到

畢竟人動作怎麼快也不可能像機器一樣,

加上機器的力量是平均的,只要控制手勁的輕重即可,

一般人的技術要是想和機器同樣快速來回用牙刷按摩;

應該只會得到破皮流血的下場吧!



發現電動牙刷的另一妙用後真是振奮我心呀!

這樣一來就算前一晚忘記保養嘴唇,

也能在重要的日子出門前花短時間搞定了。

因為我好懶所以連唇部的去角質產品都很少買

發現這個方法後只要輕鬆用電動牙刷來回按摩就好,

不需要費力在唇部上又塗又搓了,只要在按摩完後擦上護唇蜜便完成了。



如果不喜歡電動牙刷會弄得到處水花四濺,

克力兒建議大家也可以用蜜狀護唇膏或是護唇精華

按摩前先再唇部塗上厚厚一層護唇產品

把電動牙刷刷頭先潑點水再甩乾,接著進行同樣的按摩方式,

我自己覺得效果也比刷牙後沾水按摩來得好很多哩~

看完介紹你是不是也很心動呢?便宜的電動牙刷幾百元就有了,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錢兒童用的電動牙刷通常比較便宜

只拿來按摩唇部也不會心疼呢!今天回家就試試看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