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年初的時候克力兒介紹了雅詩蘭黛的DNA特潤修護系列,

這系列一直以來都是雅詩蘭黛家明星級商品。

不過今年起這系列多了一位新成員: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從以前開始分享保養經驗克力兒就經常強調眼周保養的重要,

因為眼周的肌膚比臉部其他地方都還脆弱,

主因是眼周的肌膚比其他部位肌膚薄了40%!!!

這對原本就臉皮“薄”的我來說實在挺驚人>_<

所以雅詩蘭黛實驗室發現:眼周肌膚面對外在污染與壓力的傷害,是其他部位的五倍之多。

熬夜,壓力,飲食......等等問題都會造成眼部的浮腫,暗沈和細紋,

我自己就經常發現很多美眉眼周的細紋已經超越她自身年紀的狀態,

這樣的初老症狀如果不趕緊急救可不行!



於是乎雅詩蘭黛便推出了這款超導精萃,

雅詩蘭黛表示『超導精萃擁有全球獨家專利「AGT抗烷化修護酵素」眼周修護最新科技。

能為眼周抵禦臭氧無所不在的襲擊,讓眼部維持年輕透亮。

且這款為濃縮精萃,可深入肌膚底層修護DNA,質地能迅速滲透吸收,讓眼周保濕卻輕透的觸感。』

這次還添加專利配方的抗氧化成分,以及高單位玻尿酸,

要從最深層打擊大家
眼周的各種問題!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肌膚,

冬季的肌膚最容易因為乾燥顯現細紋了!



這次的超導精萃是呈現白色的液狀質地,

和之前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眼霜不太一樣,但同樣都不添加香精。

因為液狀質地關係吸收速度比特潤修護眼霜更快!

但是滋潤度不相上下。

特別一提;這款採壓頭設計方便保存與使用!



抹開吸收後的肌膚散發淡淡光澤。



至於使用份量我都是壓頭輕按一半,點在兩眼眼周,

一次全壓使用的量我覺得會有點過多。



這款超導精萃的目的並非取代原先DNA特潤修護的眼霜,

目的是加強眼周修護,所以是在眼霜前使用喔!

有點像是眼部的導入液那樣,擦完後再依個人需求擦上不同功能的眼霜。



其實這樣的產品正符合克力兒自己平常使用的習慣,

之前我也多半會先擦上清爽的眼膠再擦上較滋潤的眼霜,

現在有了這款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就不用再費心去找適合的眼膠哩~


現在只要填資料就可兌換試用商品了,

點下面連結前往超智慧DNA
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活動網站

活動官網

也可憑手機兌換試用品喔!雅詩蘭黛粉絲團APP→讓妳大開修護”眼界”:

粉絲團活動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