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晚才開始大掃除~

整各就是火燒屁股阿!

自認非常會整理和收納的人

但殊不知也最討厭整理

主要是因為一整理起來就要全部都整理,

不容許有任何遺漏,

應該算是強迫症的一種吧!

跟大家分享今年最開心買到的收納物:



沒有錯~就是那個比一般塑膠收納箱貴很多無印良品抽屜製物箱

我其實已經看了兩、三年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今年因為雜物越來越多就狠心買了他,

不過我一直不懂無印收納箱的設計應該台灣廠商都有辦法做到,

為什麼都沒有人模仿?

我這次買的這個要價1100元

還有更寬的價格當然也更高,

雖然半透明的整理箱很美可是也有一個缺點

就是如果裡面東西擺得亂也看得很清楚,

所以我便靈機一動想了這個方法:



看出來了嗎?

把CD放在抽屜的最前面

乍看之下很像CD收納盒,這樣不管裡面多亂都不會走光

而且CD的封面都很好看;還可以定期更換,

如果買寬一點收納箱的人可以自己裁剪喜歡的雜誌內頁貼也OK喔!

這個收納箱不大所以對於有很多雜亂小東西的女生超好用,

可以放文具、化妝品外,也可以拿來收納帳單和發票,

但是其實說真的如果不介意美醜的話也可以買台灣一般的來用,

因為價格差了一半左右......


除了奢侈品外今年我都是買39元商店的東西來整理,

算一算如果把買無印收納箱的錢拿去買39元商店可以買28樣.....,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買了啥吧?



呼~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那個愛心杯我拿來裝每日必用的保養品,

她除了把手是愛心,連杯子本身都是愛心狀,

和下面的鄉村風拖盤搭配很有法國風(因為他們佈置多數都走鮮豔路線),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把家裡當做樣品屋在佈置

可能是以前做室內設計佈置樣品屋的職業病,

像是髮飾大家可以利用漂亮的拖盤選幾個自己喜歡的排排站,

再另外用個藤編籃子裝其他的髮飾,

這樣在家光看佈置心情也會很好

很多人都有收集東西的習慣,

不過台灣好像很少有人把收集物拿出來好好佈置的習慣,

像我就狠喜歡把一些特殊或是同性質的拿出來放在一起佈置:



這樣擺放起來是不是有點像精緻小店的感覺,

尤其是香水瓶或化妝品佈置起來特別有味道~



米妮的糖果盒是我在紐約買的紀念品,

巧克力肥皂是多年前一個澳洲朋友送的,

古董鑰匙是網拍購入,

每一樣東西都有當時的回憶和故事

所以大家也可以如法泡製,

把情人送的禮物或是有意義的東西拿出來排排站,

如果東西太多還可以定期更換~哈哈哈

鄉村風的拖盤我買了兩個尺寸

大的放髮飾,小的呢?



拿來吃零食用

因為房間是木板地所以都會很怕吃東西亂掉遭來蟑螂和螞蟻,

有了拖盤就可以安心大吃大喝了

那個白色一塊一塊的不是化妝棉,

是無印良品的棉花糖

好像每年都只有過年期間才有出,

可能因為天冷比較不怕融化吧?

去年買都還是40元今年竟然漲價變50元!

不過誰叫我愛吃(攤手)




順帶一提IKEA的這組檯燈我從399買到變成199,

不過營造氣氛很好用,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燈光氛圍可以敗一組!

以設計和效果來說CP值真的很高~

以上廢言分享謝謝收看~

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