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美眉都有不知道怎麼搭配衣服的困擾,

也不只一次有網友留言請克力兒分享搭配的小撇步,

但是因為有些東西是很需要看圖說故事的,

這次冬天克力兒特別找了很多元素來拍照,

教教大家如何聰明省輕鬆搭!


絕大多數女人都認同[ 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

但是
如果妳每個月治裝預算有限要怎麼辦?

又或者每次都鬼打牆買差不多的款式或顏色的衣服,最後整個衣櫥裡看來看去都一樣?

好多美眉都有以上這些困擾,

克力兒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只利用小錢就能讓你感覺好像永遠都有新衣服穿喔!


那到底小錢要用在哪邊呢?

 答案就是:配件

比較有質感的衣服可能動輒上千元,但是有質感的配件可能千元就有得找

通常每個人衣櫃都少不了基本款,

如果善用這些基本款加上一些配件小物就能讓你的舊衣服煥然一新,

甚至能夠呈現和原本不一樣的風格喔!

現在就來看看以下案例吧!

 案例A



洋裝是女生們衣櫃不能少的基本必備品,

但是再好看的衣服穿久了還是會失去新鮮感(女人嘛~),

換掉原本洋裝附的改成另外購買的配件是不是就感覺活潑很多呢?



當然除了皮帶和別針外,美眉們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換成項鍊或圍巾等配件喔!

 案例B



素面的黑色小洋裝應該許多人都有一件,

搭來搭去都是那幾條項鍊有點無聊嗎?



建議大家偶爾可以買些誇張的領片式項鍊

這樣是不是令整件洋裝變得更有質感呢?



或是利用鮮豔的圍巾來搭配也很好看呢!

重點是都不會花大錢就能有這種效果喔!

 案例C

不一樣的配件還能讓你的衣服變身不同風格

就拿下面這件復古洋裝來示範:



搭配腰封是比較時尚、都會的感覺

也是雜誌常常可以看到的搭配。



但是把配件換成毛毛披肩時整個人卻是呈現可愛的娃娃風格

是不是瞬間可愛起來了呢?



配件的種類和風格多到屬不清,

可是版面有限我只能列舉其中幾種,

吊帶、手套、帽子.......等等也是很常使用的小物,

建議大家如果下次看到少見又適合自己的特別配件可以趕緊下手購買,

長期累積下來不僅能突顯自己的個人風格,也不會太傷荷包喔!


喜歡克力兒的穿搭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穿搭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