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一直拼命吃烤肉,

然後因為沒那麼趕的關係我們有偷偷觀察其他的韓國人怎麼烤,

上圖是一般台灣人都推薦的三層肉.com,

我們第一天晚上因為班機早到就先衝去這裡吃,

一推門進去竟然只坐了兩桌人,

阿珠媽拿了中文菜單給我,她不會講中文,英文還在可以溝通的範圍內,

大致上東西都和之前吃過的都差不多,



三層肉的調味沾醬比較多種,

分別是豆瓣醬、芥末醬油、椒鹽和豆粉



小菜也是一樣,這邊多給了洋蔥片



三層肉只有一般的生菜,沒有附紫蘇葉



還有這個!!韓國燒酒

我們點的是酒精濃度較低的只有16%

本來店員還有拿另外19%的

但是我怕我們會醉倒在路邊......

聽說這一瓶在台灣賣台幣450ㄟ~真的假的啦!

貴翻~我們在烤肉店裡點是3500韓幣,會不會差太多啦!



後面那位阿鄒西大叔不小入鏡了XD



因為客人很少所以阿珠媽就幫我們烤,

之前東大門那間忙都忙死了哪有時間理你= ="



這邊是煎一下下就會先剪開,

可是我覺得這樣肉也很快就焦熟了,

如果你吃東西和克力兒一樣慢的話建議不要太早剪開



五花肉沾豆粉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哩~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東大門後面那間比較好吃、比較香,

所以第二天我們又跑去那間大飽口福!



這間真的是不管何時都坐滿了人客,

阿珠媽把東西上完就走了,

這次偷偷觀察韓國人怎麼烤,

發現他們會把泡菜和小菜都放上去烤

我們馬上現學現賣!!

而且小菜一定都要放邊邊,不然會很快焦掉喔!



豆芽泡菜也不能放過!



烤得差不多熟才開始剪,

結論是泡菜一起烤感覺真的有比較對味耶~

好好吃,

而且一定要用生菜包泡菜和五花肉一口吃掉( 韓國人的堅持! ),才能展現北國豪邁的氣魄!(大誤)



這次這家也有送上椒鹽粉,上次沒給應該是太忙漏掉了吧?

附上價格給大家

세겹살.com(三層肉.com)豬五花肉韓幣7500元,價格包含肉、小菜、沙拉,但飯要另外點一碗1000韓幣,

東大門後方烤肉店豬五花肉韓幣9000元,價格包含肉,小菜,白飯....等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囉

喜歡克力兒的旅遊分享嗎?幫克力兒推一下吧!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旅遊分享嗎?幫克力兒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