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克力兒近日穿搭生活雜記,

無聊的話可以看看,

因為主要是想放照片所以沒有什麼文字可言啦XD



這天和本公司奧斯卡先生一起前往西門町看特映,

影城裡的燈泡看板拍起來效果真好!



這天氣溫飆高,路上簡直不能走人呀!

我們先找了地方吃東西,

奧斯卡臉上的古馳太陽眼鏡好好看~

我們都在笑他的新髮型很像蛋頭.....



換我拍,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POSE

今天穿的吊帶裙是之前店裡大熱賣的,還好我動作快先留一件。



身上好多蝴蝶結XD




拿到票哩~現場超多人哩!



我整各很愛這面牆



這部我也想看!兩個主角都是我喜歡的!



奧斯卡模仿彭于晏



這是另一天和潔西卡寶貝去上鋼琴課,

上課前我們跑去吃韓國烤肉

這一桌全部都是套餐內容裡包含的,很誇張!

包含烤肉、石鍋拌飯、豆腐鍋和五樣小菜。



每道菜都是正常SIZE,

實在超撐的,最後當然是沒有吃完



吃完後到鋼琴老師的學校準備上課

老師超可愛又好有耐心,

我也好想來上課啦!



先來張久違的校園照~XD




潔西卡在練琴



我在後面玩自拍

這天把兔子耳朵變成了蝴蝶結,

因為扮兔子實在太顯眼了XD



喜歡今天這套連身褲裝,

看起來又顯瘦又高挑



謝謝大家收看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