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我有沒有和大家提過,

其實本人以前是顆大香菇XD

還不都是因為[自然捲]惹的禍!

尤其在國中時期感覺到超級困擾,髮質毛躁乾澀讓自然捲更加囂張

花了好幾年的實驗和努力才擺脫了那可怕的回憶(以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這血淚史)。


其實說到髮質差大部分都是因為頭髮本身受損或乾燥引起的,

所以克力兒從國中時期就非常注重在頭髮的保養上,

大家應該都聽過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句話吧!

事實也真是沒錯,看看許多素人改造通常髮型多是一大關鍵點



近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到處出差考察、帶貨,

最常去的首爾東京比起台灣要乾燥許多

所以出國的時候克力兒總特別注重頭髮的保養(總不好留給外人臺灣人很拉塌的印象吧..)

不過以前為了保溼常常買到不合用的洗髮精,

通常最大問題就是因為過度滋潤讓頭皮變得容易出油

後來有陣子我都乾脆直接去髮型沙龍洗頭,

因為在沙龍洗出來的頭髮都會柔柔亮亮的,

不過真的太傷本了,一陣子後又乖乖回家用我的平民保養術保養頭髮。


直到最近因為LUX的試用邀約又讓我體驗了不同的開架洗髮產品境界,

這次克力兒是用的是極致修護系列的洗髮產品



分別有極致修護洗髮乳極致修護潤髮乳極致修護護髮膜三項。



剛拿到商品的當天也沒有仔細看廠商給我的相關介紹就直接拎回家洗了,

第一眼就被他特殊的包裝設計吸引住,

因為他的包裝比較像一般髮型沙龍賣的高級洗髮精,

我還特別研究了一下要怎麼擺XD



有人知道要怎麼分辨日系的洗髮精和潤髮乳的差異嗎?
,
除了看標籤上寫的字,其實她們都還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那就是瓶身的側邊刻痕!

洗髮精側邊都有一橫一橫的刻痕潤髮乳則沒有

這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在洗頭時可能滿臉泡沫無法睜開眼時也能輕鬆分辨!



因為這陣子愛上之前教大家的懶人卷髮吹法大量使用吹風機,所以髮質特別毛燥。

但在洗完這瓶後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柔順,

如果在最後的步驟又加上了護髮膜更能明顯發現差異,

不過一切都在吹乾後更讓人驚艷

因為效果簡直就像去髮型沙龍洗頭一樣

第一次洗完吹乾後頭髮頂部自然成了超漂亮的天使光圈!!

真是太厲害!

除了色澤漂亮外,還非常保溼

就算使用吹風機近距離吹乾後也完全不毛躁。

後來研究了一下才知道這個極致修護系列強調的正是兩倍修補+保濕

極致修護系列配方含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

能滲入頭髮內部,修護受損的秀髮。



而其中的這瓶極致修護護髮膜比起極致修護潤髮乳

高含了十倍的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具有卓越的修護能力,

這也是為什麼克力兒第一次使用時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變化!


而這瓶更讓我意外的是,

不同於一般滋養修護洗髮產品會讓頭髮容易感覺油膩吹不乾的狀況

是款效果超乎想像中表現的驚艷髮品



這系列的花香味也非常好聞~

直接聞洗髮產品會覺得有點太香XD

但是真正洗完吹乾後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克力兒超愛它在髮絲上的卓越修護力

由其長期喜歡使用電棒捲的美眉們更是大力推薦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