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許多人因為環境或體質導致肌膚敏感,

市面上雖然有許多強調自然成份的保養品,

但是其實某些天然的成份不見得對肌膚是最好的,

保養品主要還是應該注重在有沒有對肌膚有害或是負擔的成份!

前陣子克力兒就參加了一場FANCL和Urcosme合辦的無添加體驗會.



場地選在低調又充滿質感的西華飯店.



雖然克力兒平常就超愛研究無添加的商品和一些保養成份,

這場活動還是又讓我上了一課!

學到超多東西的.



這是當天的活動流程,

主要還是讓大家了解FANCL努力做到的無添加和認識對肌膚有害的成份.



雖然很早以前在日本就買過FANCL商品,

不過主持人沒提我還真的都沒有注意到FANCL都直接將產品說明印在盒內耶XD

對了![做環保]也是無添加的一種喔!



當天介紹了幾種對肌膚有害的成份是FANCL全系列產品絕對不添加的!

特別是[香料][防腐劑][石油類的介面活性劑][礦物油][殺菌劑]這五種.

大家有空也可以檢視看看自己的保養品是否含有這幾種成份,

因為其中的這些成份有可能就是害你肌膚越來越敏感;越來越乾燥的兇手喔!



主持人碗裡的泡泡就是用FANCL超火紅的潔顏粉搓出來的哩~

當天也介紹了三款FANCL長年熱賣的明星商品,

像是魔法泡泡潔顏粉、卸妝油和膠原蛋白飲

這幾項商品的好用應該就不用我再錦上添花了~



我自己最喜歡FANCL的一點應該還是無添加防腐劑這項,

所有產品都採取真空小包裝

讓你在商品最新鮮的時候使用完

不說有的人可能不知道[防腐劑]會堆積在肌膚;造成角質細胞損傷,

並會逐漸消弱肌膚的防禦能力!!!




除了當場試用外也請大家喝了一杯很像果汁的膠原蛋白飲,

印象中類似的飲品都會有股怪味,

但是這款進化版的膠原蛋白飲真的就跟果汁一樣好喝哩~



我兩口就乾杯了>_<



會後我私下問主持人關於新聞專訪皮膚科醫生膠原蛋白無效的事件,

他說醫生說的沒有錯,但是其實是要看膠原蛋白的分子類型

據說FANCL的膠原蛋白飲是唯一日本政府認可有效的膠原蛋白飲.



當天體驗會最特別的還有iPad的肌膚檢測.

本來我很懷疑要怎麼檢測,

因為儀器和iPad都是無線的



後來就在猜這檢測儀器應該和iPad之間有無線連結與接收器,

不得不說FANCL你也太屌了吧!!



檢測前會先請你選擇平常早晚的保養模式.



並且針對你的生活狀況做分析



接著使用小程式可以從右邊的小框框中選擇你的肌膚問題,

是可以直接點在臉上的,超有趣,

感覺有點像電玩



接著可以用檢測儀檢測自己的肌膚狀況,

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後續程式也都有詳細的解釋和解決方式

大家如果到櫃上一定要試試這個超先進的iPad檢測程式!

很多人沒在關心肌膚都不知道自己膚質真正的狀況,

大家猜猜上圖覺得哪邊的肌膚才是健康肌膚的紋理呢?



順道一提這次體驗會西華提供的甜點每樣都好美味

很多熱門甜食不到幾分鐘就被清空了

真的很開心這次能參加FANCL的體驗會,

讓我又學到許多寶貝肌膚的常識,

而且我發現當天FANCL的每位員工肌膚都好到發亮是怎樣?!



當天參加的人也都拿到了FANCL貼心贈送的小禮物,

至於有些什麼晚點和大家揭曉囉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