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和大家分享了FANCL體驗會的心得,

這篇就來瞧瞧小禮物有哪些吧!

首先是這個!!

C品牌的超可愛票卡套,


其實之前我就有看到FANCL組合在送C家的吊飾,

沒有想到今天竟然意外獲得XD超開心的!

正面是狗頭LOGO

背面也很用心設計了愛心簍空哩~




接著是FANCL的洗髮潤絲旅行組,以旅行組來說算是很大份量的,

順便讓大家看看FANCL家罐裝產品的特殊真空包裝



因為都沒有使用防腐劑的關係;包裝都要小心的阻絕外界空氣,

所以每項罐裝商品內部打開都長上圖這樣。

罐上有一條藍色的圓環,

使用前只要把瓶蓋轉下來並取下藍色扣環,

再把瓶蓋蓋回用力以順時針方向轉到底就OK了!



而擠壓式的軟管包裝打開後也都會有像是這樣的封口,撕除後即可使用。

克力兒覺得這樣看似沒有什麼的設計其實卻非常重要!

因為沒有做到真空密封的保養品其實就算沒開過還是會與空氣接觸

或者是被客人員工無意間開過了你也不會知道。

最後一項超豪華的試用小禮物竟然是這個:



四月份才剛剛新上市;新到連FANCL目錄上都還看不到的[亮滑精華軟膜],

超級豪華的大大一整盒!!



中文標籤說明寫著[改善粗糙、粉刺及暗黃,使肌膚水潤飽滿],



盒裝側面印上FSS(FANCL SAFETY STANDARD);

告訴消費這項商品有經過FANCL家的生產包裝等等過程的嚴格標準

以及絕對沒有添加對肌膚有害的防腐劑、殺菌劑...等等成份,

這部份的努力只要買過她們家產品的人一定都明白,用起來也都很安心。



打開後一共有6支軟膜,包裝要做到精緻又環保實在很不簡單!

包裝盒上也有清楚的日文說明,插圖很簡單易瞭

看不懂日文的大家不用擔心,背面的中文標籤也都有告訴你使用的方式喔。

當時在體驗會現場時主持人私底下就有大概告訴我們使用方式,

不過對面膜的效果並沒有多加著墨,所以我其實還蠻心急著想要試試看!XD



單支裝的長相,使用時只要將頂端那片圓圓的把手轉開就能使用。



背面包裝有提醒消費者要一次全部使用完畢

不過我真的覺得實在太奢侈啦

因為他的容量真的很多,每隻有13g

只比一般15ml裝的精華液或眼霜少一點點而已,

所以第三次以後我都分老媽一半,家裡有姐妹的也可以合買一起敷比較划算



擠出來的樣子是類似優格那樣的稠度,上面一顆顆白的東西是綠茶精華微粒



我自己的敷法是每次擠出差不多大小的量在中指和無名指上,

先按摩右邊再按摩左邊

不停重複這個動作直到軟管中的軟膜用完為止

按摩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從上到下大致分成額頭、臉頰和下巴三區

這三個大面積處一律由內向外畫圓按摩

鼻子和嘴週就順著輪廓按摩即可,

另外因為這款帶有顆粒的關係眼週處我不會按摩

只會輕輕用無名指敷上,免得因為使力過猛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全部塗上大約會是這種厚度的感覺,可以看見綠茶精華微粒分布其中,

公司說明上是寫最長能敷到15分鐘左右

但是因為它真的容量很多,所以我自己都會等到20分鐘沒有那麼濕才洗掉

第一天敷完洗掉後我呆在鏡子前站了很久,

因為真的很驚訝,

他的保濕度好到很像讓你的肌膚打上一層玻尿酸的感覺,

膚色也變得明亮許多。

而且第一次敷的時候我正好有顆大痘痘爆開

以往經驗是痘痘剛擠完如果馬上敷面膜通常隔天會有點發炎的現象

沒想到這次用FANCL這款竟然完全沒事!

想必多多少少和FANCL的無添加有點關係。

另外克力兒要分享一個比較特別的經驗,

就是除了全臉外,我還很變態的試著把它也敷在嘴唇上

而且配合輕輕畫圓的方式按摩

結果沒想到敷到第四支的隔天;發現竟然連原本唇部較黯沉的地方也改善了!

就算沒有擦護唇膏時也比平常飽滿,唇紋也比有減緩的現象。

不過提醒大家並非每種軟膜都可以這樣嘗試!!

也是我第一次試著將面膜敷在唇部

這是因為我對她們家產品成份有足夠的認識和了解,

知道她們的成份無添加也很溫和才敢這樣做大家千萬別亂嘗試喔



因為沒時間的關係;我第一次和第二次敷中間有空隔了兩天,

以前用過很多面膜從一片幾十元到一片幾百元的都有

不過如果沒有持續敷

一般市售面膜的保濕度最多只能在肌膚上維持24小時左右

基本上保濕感大多是第12個小時左右便開始下滑。

但是我第一次敷這款FANCL軟膜的第三天中午(也就是敷面膜後的第36小時);

還是能感覺到肌膚呈現的光滑與水感!

太可怕啦~這真的是從我開始敷面膜後用過保濕效果最好的面膜!!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實在太好用了~連老媽敷過後也都讚不絕口XD

正好可以趁母親節檔期趕快囤貨起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五個姐妹團購試用一次看看,

不過要小心愛上他以後就很難回頭了(煙)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