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台灣進入今年最高溫紀錄,

到現在各大水庫多還是沒有進帳,

這個夏天想必又會創下高溫記錄了吧?

面對炎炎夏日大家紛紛想出各種避暑妙招,

今天克力兒也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幾樣避暑小物!

首先登場的是這罐[爽冷感沐浴膠]:



當初買的時候沒有看仔細說明,

還以為這是洗了會涼涼的沐浴乳

後來發現怎麼搓都沒有泡泡~囧

結果研究後發現原來這罐是沒有洗淨功能的!



他擠出來的模樣是有點水水的,

一般是要在洗完澡後塗抹在身上再用冷水沖掉就會有涼涼的感覺

尤其是有風的話感覺會更明顯。



不過如果你只是因為想要消暑的話也可以跳過清潔步驟,

直接將他塗在身上後沖掉。



不知道大家夏天習慣洗溫水還是冷水呢?

克力兒自己是習慣用溫水。

和大家分享個沒有上面這罐沐浴膠也能涼爽的秘訣

就是在洗完溫水澡後轉到冷水,用冷水沖背部和四肢

因為通常流汗都是從這些地方開始,

先用冷水沖過降溫的話;洗完澡後也會比較不容易那麼快流汗喔!


第二項避暑的涼爽小物就是這罐[身體冰凍慕斯]:



有時候夏天因為工作關係免不了需要長時間待在室外

這時候沒有冷氣或電風扇實在很難替身體降溫,

除了躲在陰影下,這瓶冰凍慕斯也可以讓身體消暑。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



爲了避免凍傷,所以先將慕斯擠在手掌上後再擦於四肢

擠出來的慕斯會有像跳跳糖一樣的觸感,

據說這是因為添加了碳酸的關係,

克力兒自己覺得擦上的感覺很像是把汽水潑在身上。XD

不過真的很涼爽!如果是在大太陽下清涼的感覺應該更明顯吧~

 

第三項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樣:[衣物冰凍噴霧]。



本來我對這東西的效果半信半疑,

不過買了以後發現這真是一瓶好物呀!



這款噴灑在衣服上的噴霧有添加薄荷,所以也可以消除異味

說明書是建議大家在出門前可以先噴在當天要穿的衣服上

不過因為他其實有時效性,

所以我自己覺得最好穿以前2~3分鐘噴最有感覺!

但是要注意某些材質的衣服不能噴灑



這款的涼爽感絕佳!

均勻噴上衣服後一分鐘就可以感覺冰冰涼涼的,

比噴在身上的產品涼爽感還要更持久哩~



以上就是克力兒自己最近喜歡的幾樣消暑小物,

不過最有效又快樂的消暑方法好像還是吃冰?

面對炎炎夏日大家記得做好萬全準備,

別讓自己給熱暈了~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