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在做時尚精品專刊的感覺啊XDDD

上篇介紹了新興品牌PROENZA SCHOULER,

今天則是要來介紹一個英國老牌,

以前說到英國多數人想起的多半是Burberry或Paul Smith之類的品牌,

但是今天介紹的MULBERRY雖然成立於1970年代,

可是卻到近十年才突然竄紅。



其中聽說是歸功於KATE MOSS提了他們家的包包開始,

果然有名人加持是品牌快速竄紅的最大因素(?)

從此以後MULBERRY就是名人街拍中的常客包包了。

火紅到連韓國一堆牌子都在仿Bayswater包款。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

前幾年MULBERRY還請到時尚教主Alexa Chung推出同名包款,

讓MULBERRY如日中天的熱門話題再添一筆。



 而克力兒今天要分享的正是MULBERRY的經典包款「Bayswater」

他們家包我已經觀察好幾年了,

每年看都不會膩,就是很喜歡那線條和比例>_<



這次因為REEBONZ才有幸摸到本尊,

實在是太升火惹~



內袋有簡單的幾個夾層和拉鍊袋,

還有可愛的LOGO金屬片。

打開包包會有一股非常濃烈的皮革味,

我個人非常喜歡啊(撒花~)



包包可以從內袋調整側邊寬度,

大家可以看到內層的皮革質地非常柔軟。



經典扣環也很精緻哩~



這款包的特色也是超百搭!!

無論什麼風格的衣服幾乎都能搭的起來,

應該和她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有關。



這天穿上買了很久還沒曝光過的愛心印花復古洋裝,

為了搭配復古氣息搭配上綠色褲襪和藍色學生鞋,

顏色雖然多卻都很協調,

拿上Bayswater整個就是雜誌廣編頁呀!(被揍)



我還很喜歡這件外搭的針織背心,

它是一件很奇妙的單品XDD

搭在什麼衣服上都會自動融合成為衣服的一部份。



除了復古風的洋裝另外我也搭配了較休閒的感覺拍拍看,

沒想到都好美~我超想要買的!!!(打滾)



很多人說這包和Hermès Birkin包很像,

好像有那麼一點,但是我還是愛他勝過Hermès。

因為它夠低調XDDD



即便是穿上簡單的襯衫都能顯出它優雅的質地。



這次摸到本尊以後決定要存錢來買這一包,

實在質感太棒了!!!

難怪明星和名模都很愛它

說到買東西我之前好像還沒有介紹過REEBONZ超簡單的購買頁面吼~

http://www.reebonz.com/



那就從我的愛牌來示範一下吧XDDD

他們家的購買程序只要三步驟就可以完成哩~

首先在你喜歡的包款旁點選放入購物車。



頁面會顯示你的購物車清單,

如果已經選定就按下右下角的「訂購」鍵。



接著頁面會出現請你填寫購買基本資訊的頁面,

這邊刷卡的人記得選擇「線上分期付款」的選項。



分期付款的部份有十一家配合的銀行,

以非入口頁面的購物網站來說算是非常多的,

選擇你的銀行後再選取卡別,

最後選則分期的方案,分別為3~12期不等。

接著就只要送出後填寫信用卡資料即可!



這次連續介紹三款精品包不知道大家有心動嗎>_<

有興趣的人趕緊前往REEBONZ的網站和粉絲頁瞧瞧喔:

http://www.reebonz.com/

https://www.facebook.com/reebonztw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