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又把以前買的好多塊Urban Decay眼影拿出來玩,

因為新玩具太多所以冷落他們好久,>_<

但是再拿出來還是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美,不僅顯色也完全不飛粉!

其實也是因為一直很想入手NAKED系列而遲遲下不了手才又把他們拿出來複習,

若是真買了NAKED1、2感覺似乎就可以永遠終結這鬼打牆的大地色系眼影盤了(?)

雖然這次是用台灣未販售的眼影畫的,但是其實這些顏色大家手邊一定都有,

所以大家也可以用手邊現成的眼影顏色代替

對了!這次還有教大家一個讓眼妝更立體更乾淨的小祕訣喔!

本次使用的產品色號如下:

眼影膏

RMK-Deep Red(雙層眼影裡的粉色眼影膏)


眼影

Urban Decay-SIN(細緻的粉藕色珠光)

Urban Decay-X(帶橘的金色)

Urban Decay-CHOPPER(帶有亮粉的金橘色珠光)

Urban Decay-Polyester Bride(白色珠光)

眼線膠筆

Solone-Brown

腮紅


INTEGRATE甜心粉撲礦物腮紅-OR203


接著就來看看步驟圖示吧





眼妝步驟之後我只有拍上INTEGRATE甜心粉撲礦物腮紅-OR203就完成了!

=========撇步說明=========


特別要注意的就是步驟6的地方,

多了這個步驟眼妝真的乾淨和立體很多

以前只會懂得打亮眉骨,不過總會覺得少了什麼,

但是多了眼頭和眼下的打亮眼妝看起來就會變得不一樣哩~

=========重要小技巧=========

當然還有記得最重要的技巧其實是「融合」,

以前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常會覺得

『奇怪,我都有照著雜誌或彩妝老師的步驟做,但是為什麼看起來就是很怪?』

其實後來才發現是少了「將色塊和色塊間融合在一起」的這個步驟,

如果技巧不好的人也可以準備一隻專門把疊色融合在一起的乾淨眼影刷,

這樣就不怕因為技巧不好而弄髒眼妝了:)



之前我都畫大地色居多,

所以剛開始試這個妝的時候總覺得橘色好像顯眼,

但是其實看久以後會發現其實蠻自然的,而且有提亮眼神的效果。
特別是搭配鏡框時看起來更自然有神噎!




(這張是室外陰天時拍的所以顏色比較偏冷一點)

克力兒自己覺得金橘色的眼妝搭也很適合配秋冬的服裝,

比起大地色有精神多了!

所以最近還蠻常畫這個妝出門的,

希望對想要換個妝容的姊妹們有幫助囉~

這篇留言贈獎要來送INTEGRATE的限定色眼線膠「BR500」

只要在這篇文章下方點‘推’或按‘讚’後留言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只要一週內(10/23~10/30晚間23:59)推文或按讚數超過30


克力兒將會在本文留言中中選出1幸運網友喔!

(沒超過我就自己留著用啦~)




趕緊來留言吧~

P.S.公佈贈獎名單後的五日內未提供郵寄住址的網友們將失去資格,敬請見諒噢!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