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會需要經常上傳圖片和大家分享,

不過我的iPhone4雖然已經算拍照不差的,但是真正上傳的時候還是很弱orz

所以我常和奧斯卡在討論如果相機有直接上傳的功能多好,

雖然現在有相機多了這個功能,

我又希望能只帶一樣東西出門就好~(請願諒我的善變)



實在是因為出席活動時都要穿得美美的,但是通常好看的包包都塞不進相機,

而且真的放的進去也很麻煩,因為要一直顧著那一包,

如果有手機可以拍照出來就很美我就只需要帶著他一樣東西,

這樣無論包包多小都不需要擔心了,在活動中間走來走去也很自在!



就在我碎碎念的時候竟然真的出現一隻這樣的手機!

上星期拿到以後雖然沒有太多時間試用,

但是足以讓我和身邊的同事感到驚艷,

直到現在我都很後悔那天金鐘獎沒把它帶去現場拍(實在很怕弄丟啊~)



如果有follow克力兒粉絲頁的同學們一定都知道上週末我有發了兩張照片,

就是用這台新手機直拍直傳的,連修圖軟體都沒有用到!!

這邊也上傳來讓沒看過的大家看看實際直出到電腦上的效果吧~



是不是太猛了!而且這是一般手機都拍不好的室內光源,

室外就更不用提了直接打趴眾多廠牌手機XDDD

究竟是哪台手機這麼強大呢?就趕緊讓我來揭曉吧!




這台最近讓克力兒愛不釋手的正是Acer出品的CloudMobile S500!

老實說以前對於電腦品牌出品的手機總會覺得有點兩光,

本來接這個試用企劃時心裡是抱著「如果不好用就直接跟廠商坦白說我恐怕不能接」的心態,

可是沒有想到拍了第一輪照片以後我竟然有被嚇到,這......這真的是台灣品牌嗎?我都要哭了T_T

因為他拍出來的照片簡直可以媲美市售的數位相機!



簡單放一下Acer對於S500相機功能的官方簡介:

媲美數位相機的高畫質拍攝
Acer CloudMobile S500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和 90 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

光學鏡頭擁有頂級技術,能呈現絕佳攝錄品質,提供媲美數位相機多項傑出功能。


低光源下,仍可拍攝出美麗照片;於戶外或旅行時,直接以全景模式拍下壯闊景致;


或使用 HDR 高動態範圍影像模式,拍攝對比清晰的照片;而零延遲的微笑快門模式能補捉完美瞬間;


10 連拍功能可記錄栩栩如生的生活點滴;還有前置鏡頭可享受自拍樂趣,以及視訊通話;


錄製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片時,可連續自動對焦,


影片更具動感效果,還能邊錄影、邊拍照,隨時記錄世界的精采。




撇開800萬高畫素和光學鏡頭這些專業人士才懂的專業術語不提;

這台S500內建相機最讓人佩服的點是在於白平衡的準確度也就是所見即所拍的精確度,

像是一樣在室內光源下拍攝有些手機或相機會出現過黃或過暗的狀況,

但是S500卻能真實呈現現場溫暖卻不過黃的光源。



上圖為前一張示意圖下用手機拍下的照片,

其實示意圖的相機有點偏白了,

真正的光線就是像S500這樣有點昏暗偏暖黃的燈光,

因為現場真的蠻暗的所以粒子才稍微比較粗。

但是若用其他手機拍攝多半會出現過暗,需要進修圖軟體矯正的狀況。



另外像是一般手機最弱的影片錄製S500也表現亮眼!

尤其是我自己參加各家時尚或美妝品牌活動時經常現場光線十分昏暗,

拍照都很勉強了更別提錄影,但是S500在低光源下原先就表現比其他手機亮眼,

另外可以選擇「低光源模式」來加強,光這點就足以讓它的整體CP值大大倍增!



即使陰天S500也能拍出粉嫩的膚感喔!

為了測試他在光線不足時有多強大克力兒還特別跑到西門町一趟:



這張因為上方的路燈關係有點逆光,但是不影響大體拍攝的效果,

可以看得出來顏色鮮艷飽和外,明亮度的表現也比一般手機強大,

但是不同於進修圖軟體提亮後粒子變很粗很模糊的效果!

看原圖時每一各線條都十分清晰。



另外這台S500也有內建進幾年很流行的雲端技術,

隨時都可以把你拍攝的圖片上傳和家用電腦或筆電共享,省時又方便!



當然如果你以為這台S500優點只有上述這些那就錯了!

CloudMobile榮獲世界多項大獎,包括2012年iF產品設計獎(iF Design Award)、

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最佳設計獎(Computex Best Design)

以及2012年Computex創新設計獎 (Computex Design & Innovation)三項殊榮。

除了強大的拍照他也同時也兼具時尚的弧線設計!




4.3吋螢幕雖然不是市面最大的,但是適中大小可以方便一手操作!

即使是女孩使用看起來也不會太過豪邁:)



外觀的厚度只比記憶卡的收納盒多一點點,

 1280 x 720pixels 像素解析度非常漂亮而且真實,

剛拿到手的時候我還一直和朋友討論這台的螢幕怎麼這麼美!

很像日系的那種解析度,螢幕成像漂亮會讓人一直忍不住下載很多精緻的遊戲,完全不失真!



這台不只拍夜景厲害,在對於食物的鮮艷度和光澤也是棒棒!

尤其是身為部落客一定少不了和大家分享吃了什麼好料和美食,

這台可以隨拍隨傳,修圖軟體只能在手機裡睡覺惹~

附上一張上圖現場我用S500拍下的食物圖片:



是不是很美!真實呈現了食物剛煮出來鮮美的感覺,

而且顏色飽和又漂亮!

不同於以前我用iPhone上傳食物照到了電腦上看都感覺很難吃的樣子XDDD



另外這台S500還內建 Acer 獨家 VRHP 聲音穩定技術,輸出的聲量穩定一致,且支援杜比行動音效,

音效這點如果有用過Acer這幾年出的筆電應該都不陌生,

音質真的沒話說,音樂毫無雜訊,就跟聽CD隨身聽一樣!

但是我拍情境照沒有把耳機插上是哪招!!!笨死了><



除了音質很優以外這台連音樂都可以上載雲端收聽喔!

不僅更省錢也節省很多手機的空間,

畢竟女生都很愛用一些有的沒的小遊戲,這樣就能把空間留給其他程式使用了。

而且界面使用起來很順手,沒有什麼需要適應的問題,

上下首歌也只要滑一下螢幕就可以了!



我覺得S500對於時尚部落客最大的幫助就是真正實現一台手機就能出門的夢想,

畢竟帶了一堆東西又揹個相機包實在很不時尚。

這台手機能拍出專業相機的精美畫質,無論時尚活動或是街拍穿搭都能應付!


當然就別提美食攝影或寵物攝影這些了!

其實我最近因為同事奧斯卡要換手機被他拖著看了好多大品牌,

不過這次試用後發現竟然沒有其他廠牌的畫質有Acer CloudMobile S500的等級,

其實除了接和打以外,非軟體類的功能最常被使用的應該就是「拍照」!

另外手機整體使用起來十分流暢,界面設計也很人性化,

如果近期想要換手機的朋友真的強烈建議大家找個門市試用看看!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