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叫妞妞,今年10歲.



心思細膩,聰明老實,最喜歡玩撿球.

 

她叫摸你,今年1.5歲.



驕縱愛撒嬌,看到我會一直呼嚕,最喜歡欺負妞妞.



她們都是我們家的寶貝,領養回來的寶貝


這幾年台灣流浪動物的團體不斷呼籲大眾: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補殺


有好多好人在默默做流浪貓狗的中途照顧,

曾聽過動物醫生說:被遺棄過的狗兒和貓貓都會特別懂人性,特別乖巧

以我自己的親身經驗來說也真的是這樣.


妞妞是隻被主人遺棄在醫院的狗兒,醫生無奈可是也不捨得送走,

她就這樣乖乖在狗醫院住了3,4年,直到兩年前我們家老狗過世,

母親才把她領養回家.


摸你是我在師大夜市買飲料時無意間看到牆上的認養文,

考慮了很久,親自去動物醫院把她帶回家來,

從來沒有養過貓咪的我,從那一刻起才明白貓有多可愛.


如果此時此刻你有計畫想要養一隻小狗小貓,

希望你能考慮先點看看下面這些網站,

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志工隊論壇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台灣認養地圖

流浪動物花園

彰化縣動物中途之家


讓我們都能一起以領養代替購買:)

讓那些恐怖的寵物繁殖場消失,也讓失去愛的寵物找到新把拔和馬麻,

請記住她可能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段過客,可是你卻是她的一輩子

養了她請好好照顧她,不要隨便遺棄她,因為她們跟你我一樣只是不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