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正好是接近12月份出國,

一路上充滿了濃濃的聖誕味,

圖一就是飛機免稅目錄上巧克力附贈的聖誕熊,

我覺得他的衣服實在太可愛忍不住拍下來!

雖然去的時候首爾只有攝氏五度左右,

但他們天氣比較乾燥所以其實沒有想像中冷,

我再逛街採買的時候也順便拍了一些街景給大家看看首爾濃濃的聖誕氣息~



apm百貨一樓很有皇宮氣息的聖誕燈是佈置,

啥皇宮氣息?看下圖你就知道:



一個個剪影人躲在巴洛克式的窗戶裡,我喜歡這個設計



接著是之前介紹過的另一家百貨公司



牆上打了雪花圖樣和紐約的洛克斐勒有點像



廣場上擺滿許多大型的聖誕佈置,



拍起來好美!感覺今年台灣的百貨公司佈置好像都比較精簡



接著是第二天去明洞時拍的:



這是明洞的地鐵出口旁邊的百貨公司佈置給民眾拍照的場景,



我喜歡這張沙發~超多韓國女生一群又一群在這邊拍照~

我拍到一半還有韓國阿伯跑來問我要不要幫我拍~囧

以上就是克力兒這次首爾行的街頭報導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