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號上午去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展覽,

一個不限制創作媒材的展:Geisai Taiwan

這在日本是由知名藝術家村上隆先生擔任主席的藝術活動,

自2001年開始舉辦第一屆,GEISAI中文意思為:藝祭,命名取自美術大學學園祭,

其實在前幾年如果我沒記錯也有幾組台灣的藝術創作者前往日本的Geisai參賽喔。


今年則是第一次在海外舉辦

而台灣場的評審之二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藝術家村上隆先生奈良美智先生

光聽到這兩位怎麼能夠錯過這場展覽呢?


現在就讓克力兒來做個現場介紹吧!

首先還沒接近展場的華山藝文中心就能先看見高高的Geisai字樣氣球在天空飄阿飄的,



今天天氣可以說非常之好呢!太陽超大,害我只能把大衣抱在身上

接著的會場入口處立了許多Geisai字樣的旗子,



很開心看到有國際大型藝術比賽活動在台灣舉辦!



在媒體接待區繳交名片後拿到了媒體的名牌和這次活動的簡介資料,

東風電視台這次是台灣這邊的協辦單位之一,

所以這場活動還請來了旺福、盧廣仲、宇宙人和張懸來到現場活動舞台演唱。



進入會場後展覽的場地一共分為A、B、C三個展區,門口都有立牌告訴你每一區的展覽編號與位置。



天氣超級好的呢!所以來參觀的人也很多~但不知道是不是衝著藝人表演來就是了。囧



場內也隨處可以看見飄揚的Geisai旗子,



會場有一區是由藝術家佐藤玲小姐親自指導的塗鴉教室,每個整點開放自由參加,

佐藤玲小姐是第一屆Geisai的參賽者喔。



接著來到大會的表演舞台,今天的主持人是KEN哥和韋汝,

因為天氣太好大家都坐在草坪上跟著搖頭晃腦的唱,



現場聚集了不少打扮有型的年輕男女,等等後面還會有特別介紹喔!



B區的入口還有放置大型電視直播舞台表演或是現場參賽者的訪談。



看完了現場的介紹如果你正為沒有去感到遺憾請不要傷心,

因為明年如果沒有意外應該還會繼續在台灣舉辦。

聚集這麼多創作者活動的場合不能少的就是街拍單元啦!

因為現場人實在太多我只能選幾各拍給給大家看啦~

當然還會有現場作品介紹奈良美智等重量級評審的身影會在另一篇報導中介紹



這位仁兄身份是參賽者,也是當天我覺得穿得最有型的男生!

不論是在色系或小物配件的搭配都恰到好處。



接著的這位女生參賽者,她曾經獨自到西藏流浪五個月,

作品是攝影和拼貼,另一篇報導我會再仔細介紹,

身上的古董洋裝和包包加上她作品的佈置,散發濃濃的復古味。



第三位參賽者先生,他的作品有一股乾淨簡潔的美感,

穿著就像他作品的風格一樣,散發著簡單又舒服的氣息,男生穿長版T恤也可以很好看呢!



第四位不用說應該也看得出來是參賽者吧?

把自己融入作品之中真是很有趣的嘗試呢!

燈籠褲和條文內搭加上頭上的布作頭套,感覺得出來她想營造出可愛的小丑風格,

現場可是很多人搶著跟她拍照喔!



第五位男生參賽者,

街頭搖混風格的穿搭是國外街拍最常看到的,

外套上的刺狀卯釘與手提的柔美多層次百摺包包衝突感非常大。



第六位女生和第三位的先生是同一組,

我很喜歡他們兩位的穿衣風格,不會過於誇張但又具有自我特色,

是一種非常耐看的風格,很街頭的東西到了他們身上都變得舒服起來。



第七位參賽者小姐隨性又復古的感覺,

把各種不同風格元素巧妙搭配在一起,光看下半身可能會以為她是對岸來的姑娘,

可是上半身的混毛毛衣和亮色圍巾巧妙的把整體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最後一位參賽者紅衣小姐要我不注意都很難,

復古愛迪達連身褲裝搭配同色系眼鏡,

運動風也可以像她一樣很SWEET!



這篇的報導克力兒真的超級認真在做,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能看到有越來越多國際的藝術活動在台灣舉辦

之後另一個精采的作品篇也會有超詳細的介紹喔(因為內容實在是太多了)!也請大家別錯過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報導,請幫我也幫參賽者鼓勵推一下吧 ! }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如果你喜歡這篇報導,請幫我也幫參賽者鼓勵推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