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韓國行因為有團員的關係讓我不用再亂吃泡麵果腹,

某天晚上在開始批發戰鬥前我們去吃了小火鍋,

天寒地凍的時候熱騰騰的火鍋最吸引人,

也沒去吃過就衝啦!

因為團員都不能曝光所以就只拍了菜,

其實和台灣的小火鍋差不多,

但是多了讓你吃到吐的泡菜,

先來看看有哪些東西吧!



這是我點的海鮮鍋主盤,

還有一盤青菜跟菇類已經放進鍋裡煮了~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泡菜,去到哪都有泡菜,

吃到後來我有點害怕~囧

這真的超大一鍋,

店家會給你空盤子和剪刀,要吃就拿一片出來剪,



就算還沒吃,凍僵的手也開始暖起來



海鮮鍋吃起來好空虛阿~

不過團員點的牛肉鍋,肉也不怎麼多(泣),

這家還有電視台來採訪過其實大致上都OK,只是主菜份量有點少,

韓國白菜的味道讓我有點怕怕,

原本以為菜只有這樣,後來快吃完時又來問要麵還是飯,

我點了麵,看起來超不賴的!



加進湯裡煮會有勾芡的感覺~

不知道麵上的是什麼粉,

但是麵條口感很不錯,總算有飽足感XD

我們很努力想要把泡菜吃完,

可是他真的太大一盆,

最後還是放棄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這次可愛的團員讓我有機會嘗試新東西,

不然每次一個人都要嗑泡麵好悽涼





arrow
arrow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