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韓國多留了一天,

本來冷到有點掙扎要不要取消,

最後還是勇敢的留下來了,

這天在送完團員去坐飛機後我就開始亂逛,



真的有夠天寒地凍的!

這時被我發現一間可愛的小店,

猶豫了一下還是推門進去了~



他們的蛋糕每一個都會讓女生想要買回家,

店裡位置超少,應該是外帶居多,

但是店員一點也不閒,在後方忙著製作糕點,

以往印象中日本才會有的可愛糕點店在韓國其實也不少喔!



進門時他們正好在上新做好的蛋糕,

看起來超美味的!



他們除了蛋糕以外還有手工餅乾喔!



種類真是多到嚇死人,

很想問老闆賣不完怎麼辦呀?(真的問了會被揍吧)

因為太多東西害我一時也不知道要點啥,

加上店家沒有英文菜單,點心可以用比的,那飲料要怎麼辦= =,

還好我腦中閃過熱可可三字,

問店員有沒有hot chocolate,

她如釋重負猛點頭XD



就這樣我點了熱巧克力和香蕉慕斯,

這個香蕉慕斯口感超棒!好好吃!大滿足!

看到照片又很懷念阿~

但是我是迷路時不小心逛到這裡,

加上他們也沒有名片,店外也沒有掛招牌,

想再去應該要碰運氣吧



店裡的擺設很鄉村風,有蠻多小東西都好可愛



最後用可愛的蛋糕特寫當結尾吧!



其實這家的東西算有點中高價位,

我看到好多進來的當地客人都看看又走出去,

像我點這兩樣東西要大約台幣三百元左右,

不過口味真的很棒就是!

迫不及待開始期待下次的冒險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喜歡克力兒的美食分享嗎?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