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宣導廣告,

主要是希望大家不要排斥領養已經長大的成貓,

其實貓咪是很貼心又懂事的動物,

文案非常感人也非常真實,

一共有三篇:

從這隻很像我家摸摸的貓咪開始吧!



面對面篇

有時我會想:MuMu小時候是怎麼樣的呢? 

是不是貪玩又任性? 或是像現在一樣貼心又成熟?

在陌生的環境,會不會鬧脾氣? 

還是像現在,總是一派優閒、老神在在?

會不會對其他人也像對我一樣,

深情地看著我做菜,陪我一起吃晚餐?


不理會我狐疑的眼神

MuMu的溫柔堅定,總像對我說:

「我也不認識小時候的妳,但我依然愛妳。」


貓咪,從來不在乎遇到幾歲的妳

只想做妳最貼心的伴侶

陪著妳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因為愛,永遠相見不恨晚





大黑貓篇

第一劑預防針,他在義工的臂膀裡哭哭啼啼

第一個玩伴,已經去了好人家

第一次發情,他踱步在狹小空間裡

第一次過生日,沒有蠟燭,沒有祝福


懵懂的童年,許多第一次就這麼過去……

但還有好多的第一次,他急著與妳分享


第一次,妳為他戴上鈴鐺

第一次,伴著妳的呼吸入眠 

第一次,跳上床踩醒妳,一起迎接早晨


第一次,舔著妳滑落的眼淚


第一次,他感受到身為貓咪的幸福

之後的每一次,妳們都會像第一次般地珍惜
因為愛,永遠相見不恨晚




在身邊篇


轉眼間,他已經是隻成貓了

擠在一堆可愛的小貓中,只有體型是顯眼的

沒有天真的浪漫


他的敏捷,或許是流浪時,被急駛的車輛訓練出來

沉穩眼神,應該是看過太多的悲歡離合

孤傲的姿態,多半是想掩飾自尊心的再次傷害


童年,太早逝去;快樂,太晚到來

每一隻成貓,都歷練了說不完的悲傷故事

直到,遇見了妳


因為妳,他開始放鬆慵懶

因為妳,他的眼神訴說著溫柔

因為妳,他學會撒嬌

因為愛,相見永遠不恨晚


點下面連結前往貓咪認養頁面:

http://www.mypet-club.com/forum/index.php?board=10.0


知道流浪貓保護協會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

只知道這是一個私人的機構,

真正和協會的人接觸是在四月份那場愛護寵物遊行中,

我前往攤位表明希望能幫她們宣傳活動,

不論是認養或是其他需要幫助的地方,

於是協會寄來了第一份流浪貓保護協會自製的免費刊物,

以後如果協會有任何活動克力兒也都會盡力宣傳。

話說打這篇感人的文案讓我眼淚沒停過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