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猜除了面膜外還有什麼臉部保養產品會讓女生為之瘋狂購買呢?







答案就是清除粉刺的商品!

粉刺這個討厭又頑固的傢伙讓所有女生都對他恨得牙癢癢的,

如果你的鼻子上長滿了粉刺森林上妝後其實更明顯!

躲在毛孔裡的小黑頭也許能用強力底妝遮蓋掉,

但是一顆顆突出的粉刺森林近看的驚嚇程度可不亞於黑眼圈哩~

今天克力兒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粉刺終極消除法

真正有效除去粉刺不傷害脆弱肌膚的好方法喔

很多人覺得除粉刺很簡單買個妙鼻貼就搞定啦!(汗)

以前我也是和大家一樣的想法,

因為窮學生當然就選最便宜的方法,

不過使用一陣子後發現鼻子的肌膚變得超級敏感和脆弱>"<

動不動就會敏感發癢、紅腫,後來我就都不敢用了,

雖然那類型的粉刺鼻膜很強力有效,

但是相對來說對肌膚的傷害也不少,聽說還曾經有人使用後拔掉了一層皮(囧),

加上最近看到有肌膚專家對某品牌的鼻膜商品的成份感到不可思議,

該鼻膜的製造成份其實對肌膚來說相當刺激,

但是居然被業者拿來製作成商品販售,一賣就是十年,

所以奉勸大家除非確定使用的撕除型粉刺面膜成份安全可靠

否則不要輕易嘗試,免得人財兩失。



我的清除粉刺方式很簡單,但需要持之以恆

絕對不要妄想可以完整除掉粉刺這個大麻煩,

使用某些保養產品大多只能減緩數量;但是很難根除,

因為只要你還有毛孔的一天他就不會消失

好比大家會流汗、會上廁所是身體的正常代謝

通常需要準備的工具有下面三項



洗顏球、粉刺夾、化妝棉


清除粉刺程序如下:

通常我會在洗完澡後進行清除粉刺的動作

因為這時候毛孔已經被熱水的蒸氣打開了會更好處理,

卸妝後先用不刺激的洗顏皂或洗顏粉洗臉。

我較少使用一般洗面乳的原因是洗面乳比較容易有一些有的沒的化學成份,

但是固體狀的手工肥皂成份通常會比較單純。


先讓整臉都是泡泡後用洗顏球按摩全臉

這個按摩步驟對後面拔除粉刺有加分效果,

T字和兩頰粉刺較多處加強,約五分鐘後用溫水沖掉擦乾。



接著準備好可以調整的桌鏡



還有粉刺夾

能加上可以調整方向的桌燈會更好,因為有些角度比較看不清楚,

有了可調整的桌燈就萬無一失囉!

如果你有軟化角質的產品也可以在洗完臉後先擦上,

把鏡子調整到能清楚看見粉刺的角度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拔除粉刺的動作,

怎麼拔?不要懷疑,就是一顆顆慢慢耐心拔除

粉刺夾要與毛孔平行;但和粉刺垂直,

雖然這是最花費時間精力的方法,但也是最不傷害肌膚的方法

通常第一次會花比較久時間,之後定期清理就比較節省時間,

克力兒自己是大約一星期1~2次(看工作的忙碌程度)來做這個動作,

每次大概花30分鐘~1小時左右

想擁有完美膚質總是需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拔除粉刺後臉上會有些屑屑,我會先以冷水沖過後擦上緊緻毛孔的產品

最後還會用到這個東西:



化妝棉,和之前不脫妝那集曾經介紹過的方法相同(可點字前往連結);


化妝棉沾冰水敷在剛剛拔除粉刺的兩頰與鼻子

大約過5~10分鐘後摘除,擦上平常晚上的保養產品即可!

這個除粉刺步驟再加上做好保溼;實行1~2月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較平滑外,

上妝後漸漸不會有一顆顆的粉刺和大家說哈囉,

我自己嘗試約四個月左右鼻子的肌膚變得較光滑細緻,

有時卸妝後還會出現塑膠肌般的光澤感喔!

第一次看到時感動到想哭,因為想起過去慘不忍賭的粉刺森林就....,

而且鼻子的膚質好整個臉也會感覺更立體

就像大家喜歡在T字部位打亮的效果一樣哩~

今天克力兒不藏私大公開,希望大家也都能擁有美少女般的煮蛋肌!

這篇打好久~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按左下角的"推"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