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自然美的邀請,到自然美體驗臉部護膚療程,

對於自然美的印象就是小時候人人都朗朗上口;

蔡老師的經典台詞:[自然就是美]。

早在台灣沒有什麼人經營自有保養品牌的年代她們就開跑了,

經過許多個年頭他不但沒有消失,

在投入大量資本和國外團隊研究、開發下,

反而越來越成熟、專業,

目前應該稱得上是台灣品牌的貴婦級商品!



工作人員首先用這個機器幫我做肌膚檢測,

裡面有個鏡子會顯示出不同顏色表示每個部位肌膚不同的狀況,

另外也有用超大倍數的儀器拍攝肌膚,

平常覺得肌膚沒有問題的我都驚恐起來了XD

不過一般人最常阻塞的鼻頭我反而毛孔還算暢通,

因為我有秘技~哈哈哈~這之後會再另外寫文分享!



工作人員很仔細的告訴我肌膚大致的狀況,

也教我怎麼看肌膚紋理是不是健康。



確定肌膚問題後便會建議你應該進行哪一種療程,

因為我有些毛孔有阻塞的狀況所以是用活膚緊緻的這個護膚療程;

但當你的肌膚狀況不適合你想做的療程時她們也會提醒,

不會像一般坊間的美容SPA亂推銷。



老師很細心的先幫我卸除彩妝,

然後擦了幾次保養品又卸除,

因為肌膚檢測時我的眼週有循環較差的狀況,

所以老師特別幫我加強眼週的按摩,

因為太舒服我已經有點忘記順序XD

大概就是有粉刺面膜和去角質的面膜兩種,

接著就是仔細拔除粉刺再收斂毛孔,

中間過程除了臉部的按摩外,肩頸也都有按摩到,

最後就是敷上這次療程的重點活膚緊緻的面膜泥後再蓋上面膜紙留置,

因為實在太舒服,我..我..我忍不住睡著了!

連嘴巴都忍不張開~Orz

不知道過了多久老師回來幫我撕除,

便可以換裝回到一樓再做一次檢測。

做完以後迫不及待看看肌膚,感覺的確變得比較亮透哩~



服務人員先準備好了小點心,

接著工作人員又幫我做了一次肌膚拍攝,

並且和做以前比較:



肌膚的狀況與明亮度很明顯的有改善,

不過當然不可能馬上變成一百分,

工作人員最後臨走前還送我小包裝的面膜和保養品,

那天敷過後感覺肌膚因為療程後清潔過更容易吸收,

敷過後肌膚變得很保濕水嫩哩~

如果要達到最好的狀況還是需要長時間護理喔!

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有很多預算花在這上面,

但是偶爾久久愛自己一次也不會失血太多滴~

本次任務大成功!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自然美現在推出的優惠方案喔:

http://naturalbeauty.event.linkinedge.com/coupontime.html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