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的[美麗的下半身曲線就靠兩個簡單好習慣做起!],

這篇克力兒要和大家聊聊我的腿部保養祕訣,

果然想要變漂亮是需要一直努力再努力;

不過因為我也算懶,所以教大家的方法絕對都超極簡單的!XD

關於我的腿部保養重點和前篇的習慣一樣簡單只有兩點;

但是其中一項也算是讓美腿持之以恆的重點,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吧!



第一、只要當天有運動或勞累到雙腳必定徹底按摩

羅馬並非一天造成的;通常腳天生就都是肌肉的人只佔少數,

大部分都是因為運動或生活逐漸養成

就好像男生在練腹肌般;應該沒有人沒練就有六塊肌,

想避免自己小腿有粗壯的肌肉線條就要靠按摩來保養

我自己的習慣是只要當天走很多路或是有運動、勞累到小腿就一定會按摩!

什麼時候按?

如果是超級勞累;比方說爬山一下午或是有運動超過三小時的這類

我就會選擇在洗澡的時候按摩

因為那時候血液循環好;而且溫熱的水可以紓解雙腳的痠痛

隔天起床時也就不會下半身感覺疼痛。

但是如果只是輕微型;比方說走路走比較久或者一小時內的運動

我就會在洗完澡後使用保養品按摩。

怎麼按?

我的按摩方式都是簡單的重複動作一共有三種

 

A.虎口從後方掐住小腿肚,由上往下確實按壓至少20次

B.虎口掐住小腿側邊,由上往下確實按壓至少20次

C.將手掌握拳,用拳頭由上往下滾過至少20次

但是大家一定要確實做到,不能只是敷衍帶過;

我知道有時候運動一整天下來全身很累;

其實這時按摩會有點酸痛感不是很舒服,

有的人會不喜歡那種感覺,但是如果不能確實按摩就等於沒有按一樣


第二、睡前適度的抬腿

少部分的時候我會把腿貼牆上,

大部分的時候是讓腿和牆(或椅子)呈45度角,把腳板靠在牆上(或椅子)上

因為把腿垂直貼牆不能太久時間否則會感到不舒服,

於是我便利用比較緩和但是同樣有效果的45度角抬腿代替,

通常大約維持15~30分中左右,視當天勞累狀況而異。

以上就是克力兒自己平常維持小腿線條的秘訣,

歡迎大家回家試試看喔!

好久沒有進行的改造計畫在克力兒的重新規劃下又動起來了!

想要知道這次的素人改造結果嗎?

還有影片花絮,克力兒將在影片中初次豋場喔

請點下圖前往影音版素人大改造校園篇:沙西米的20歲成人禮 看花絮: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