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克力兒受邀參加YAHOO搜尋人氣頒獎大典,

地點就在本人很熟悉的晶華酒店

( 因為晶華的很多員工都是引號的老客人呀~嗚嗚)

當天真的是盛況空前,尤其是星光和超偶幫的粉絲



光粉絲們就佔掉了一半走到的位置呀!大家真的超熱情~



還好當天我很準時就到,所以多了點時間亂拍XD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是當天上台領獎很多次的小小彬和爸爸小彬彬XD

小彬彬進場以後大家都搶著和他拍照,

氣勢完全壓過露奶露腿的明星們!




當天帶了單眼去,不過對一般使用者好像太困難,

導致我不好意思請人幫拍.

只拍了兩位明星就作罷,上圖就是艋舺的鳳小岳,

我覺得他本人比鏡頭上好看很多噎 XD

而且人超溫柔完全沒明星架子,因為第一張拍糊了要再重拍一次,

他也沒有不耐煩用超有磁性聲音說那就只好再來一次囉~

最誇張的是他一進場就一群女生突然間[轟]的圍在他身邊要合照!

第二位是現在超火紅的劉香慈,

當天露出非常傲人的事業線

不過也是位很NICE的女星啦~

得到爆紅女演員的她竟然還和我聊起牛津鞋來,隨合到一個不行!

而且我這個高個兒很難得可以和比我高的女生合照




典禮準備開始,後方的歌迷也陸續進場



當天真的是眾星雲集!

還可以現場聽天后梁靜茹唱現場,

( 本人超級嬌小,也太小隻了吧~完全不像人妻呀!  )

簡直如同揀到一場演唱會XD



艋舺一片的演員和導演都有領到獎,

應該算2010年最風光的國片吧!



當天眾人喜愛的徐若瑄還從日本趕回來參加,

她當天的妝髮都好好看,超喜歡,

而且她一直從我腳邊經過距離只有3公分



最特別的應該是這個吧!

寫部落格寫到可以領獎,花猴真是太厲害拉~




花猴那天穿低胸小洋裝超性感,連我都害羞起來,

你看拍合照離人家花猴這麼遠是怎樣

當天還遇到九咪和哈尼,因為相片太多都放相本去囉~



當天頒發海外藝人的獎項本來超期待會不會像去年一樣有韓國藝人來,

結果因為南北韓正在緊張期,所以都是以影音錄製得獎感言,超可惜阿!

上圖是得獎者之一的張根碩.



來賓席的每張桌子上都有BlingBling的YAHOO立牌



離場前剩下一位年輕的攝影師在收腳架,

請他幫我在看板前拍了張全身照留影~

想看全部照片的人可以點相簿前往:

YAHOO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