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生理期時因為工作需要在外面跑了一整天,

沒有什麼時間跑廁所,下半身的悶和熱一陣陣襲來

經常這樣的結果就是造成私密處的紅腫、搔癢等等問題,

同時也會引起泌尿系統的不適喔!




今天克力兒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法國進口的沐浴露:絲膚潔

這是一款含有天然草本不含皂鹼、無添加防腐劑的沐浴露,

針對上述女性經常困擾的私密處問題而設計,

因為私密處的肌膚較敏感需要比其他部位的更小心照顧呢!



絲膚潔是由法國著名藥廠IPRAD專利技術所萃取出最天然的牛蒡萃取精華

是完全不含藥品成分的產品喔!

牛蒡具有鎮定皮膚搔癢、消炎、抗過敏等功效,能迅速緩解皮膚各種不適症狀。

所以絲膚潔具有潤膚、消炎、抗過敏和抑菌等功效


不僅是女性男性敏感肌膚也都適用,

(大家都忽視了男性的私密處其實和女性一樣脆弱呢)

還有需要長期間久坐的學生和上班族們,

另外也針對單車族或運動員動作會經常摩擦到下半身的這類族群都可以使用。



絲膚潔的包裝很輕巧可愛,

白色的瓶身搭配上桃紅色字體非常法式,讓人愛不釋手,

如果能出補充包就更完美哩~



絲膚潔是由培力藥品進口的,

以克力兒的經驗通常藥商引進的產品在程序和品質上都會比一般貿易商謹慎



原裝說明書上有相關產品的介紹.




當然看不懂英文法文也沒有關係,廠商也很貼心的準備了中文介紹喔!



以前我自己也是一罐沐浴乳洗全身,

但是每次洗到私密部位都會覺得刺刺的不舒服

後來才知道和洗潔產品的成份與酸鹼值有關係

為了解決這種困擾有陣子我便改用天然無添加的肥皂,

雖然很溫和但是就不能隨心所欲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了,

直到這次試用了絲膚潔才解決了我的困擾,

絲膚潔溫和、抑菌的配方讓我就算生理期悶悶的那幾天不再擔心私密處發脾氣哩~

以前用市面上沐浴乳會有的刺刺感也都不見了,

但是要提醒北鼻們,他是外用灌洗產品

大家如果是身體內部的不適還是要尋求婦產科醫生的幫忙,

千萬不可拿它做內部灌洗的動作呦!

看完這篇有沒有感覺女人的身體真的好細緻,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呵護她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