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要過年了,每次過年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

但總不會一直待在家裡吧,一直吃不走動

過完年又肥了好幾公斤,然後再來看克力兒教大家怎麼維持體重

這樣不太好吧!!

一定要出去走一走享受一下溫馨的家庭時光阿!!

但過年期間出門總是會遇到交通問題,不知道哪邊有塞車,哪邊是順暢無阻

每次總是上了高速公路才後悔,可是又來不及了

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高速公路上哪個地段在塞車阿

有人會說要聽廣播看電視阿,但這些都是二手訊息了,很容易就不準確

明明聽到沒塞車才出決定出門

好啦!老婆要化妝、小朋友說想尿尿、老媽要準備水果

一個小時後出發一上高速公路就直接塞在車陣,搞的大家心情不好

這樣的劇情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沒關係,今年我們在出門前直接先到高速公路上去看一下有沒有塞車

大家一定會以為奧斯卡頭殼撞到牆壁壞掉了,怎麼到高速公路去看

又不是多拉A夢有竹蜻蜓還是任意們,沒有多拉A夢沒關係,我們有手機阿!!

來!!拿起你的 android手機,到market下載高速公路這個軟體


一進軟體非常簡單的介面

你只要到目錄那邊選擇你想要知道路況的路段



然後再按影像,就會出現你想看那個路段的即時照片

當然只是照片也不能保證是多久之前拍的阿

沒錯!!當然不會只有這樣,有沒有看到影像旁邊的即時影像

大力的給他按下去,你就會看到最即時該路段的動態畫面啦!!





有沒有像多拉A夢直接用任意們帶你去看一樣

好不好用阿!!而且這個軟體所收路的路段還滿詳盡的

除了高速公路之外,一些主要的東西向快速道路也都有喔!!

而且還是免費的,真的是揪感心ㄟ!

有了好的軟體不用也是跟沒有一樣

要懂得利用它來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增進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您說是吧!!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卡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