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久沒發穿搭了,

其實都有很認真在拍照,但是拍完就一直放著沒動了XDDD

目前累積了七~八套左右,

最近應該會比較密集發穿搭歐:)

從今天開始會有連續三篇黃色為主角的穿搭文,

主要是前陣子失心瘋買了很多黃色單品,這在以前真是沒發生過,

不過今年看到不少好看的暖黃色和芥末黃單品,就一直手滑了>_<



這天是去參加美妝品牌的新品發表會,

身上穿的是新買的UNIQLO暖黃色羊毛V領外套,

這件其實是男裝,不過我實在太愛這黃色硬是買了最小號,

(說真的如果你看到店面店員陳列配的一定不會想買...

這個黃一不小心就會配起來舊舊的....orz
)

因為我身高有170所以衣長是撐的起來,

只是肩寬對女生來說還是有點偏大,如果想穿男友風倒是挺適合的,

我後來發現不扣好像也看起來會比較合身喔~

U家的羊毛衣從以前去國外我就開始買了,

因為是純羊毛所以非常飽暖,

而且起毛球程度會比有混到其他材質的減輕很多,

不過今年總覺得女裝的羊毛開襟外套好像變薄了,是我的錯覺嗎@@



正好有頂黃綠色的畫家帽就順手拿來搭了~

因為帽子和外套都已經很鮮艷裡面就選了深藍色水手風的毛衣,

這件一直是我的大愛!

因為他是毛衣做成水手服的樣子,保暖和可愛兼具!



下半身選擇了灰色短裙柔和一下氣氛,

褲襪則是和上衣同色系的藍色格紋,

可以統一調性但又不會搶走焦點,還能增加視覺的豐富度喔!

大家比較不敢穿黃色通常也是因為怕搭不好,

其實不同飽和度的藍色和綠色都蠻能襯托黃色衣服,

也比較不會顯得氣色不好哩~

以上就是第一篇黃色穿搭,敬請期待明天第二發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