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之前才剛購入綠色系眼影盤,

這款妙巴黎的綠色系眼影盤色彩飽和,

畫起來有種知性又氣質的感覺




緊接著情農曆年節的情人節即將到來,

每年雜誌媒體介紹的情人節妝容總不脫粉、紫色系,

今年也許你可以嘗試做點改變!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步驟吧!



步驟1:

首先以白色眼影雙打底在眼窩處。



步驟2:

B色睫毛根部向上暈染整個眼窩



步驟3:

以眼線液筆填滿睫毛間的空隙。



步驟4:

許多美眉都不太會抓上揚眼線的位置

其實克力兒自己也是,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



那就是分別以鼻翼、眼尾和眉尾定點

用眼線筆筆桿測量大概位置,並且畫上上揚位置的記號。



步驟5:

接著用眼線液依個人眼型畫出上揚眼線

因為我自己屬於下垂眼型所以會將眼尾部分加粗。



步驟6:

再來使用C色於剛剛畫的眼線上方做出暈染

並且與B色融合



步驟7:

同樣利用C色眼下後1/3處畫上下眼線

並且於眼尾處與上眼線結合



步驟8:

乾淨的眼影筆沾取最淺的A色

B色上方到眼頭的ㄑ字部位做出暈染,

最後帶過整個眼皮

通常大家都會先畫淺再畫深色,

但是有時候反過來的畫法能讓眼妝感覺更乾淨喔!



步驟9:

夾翹睫毛後於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步驟10:

使用染眉膏,先逆刷再順刷,

淡化眉毛便可以增加眼睛的注目度。



這樣就簡單完成了知性又充滿氣質的妝容,

克力兒自己還蠻喜歡這款眼影畫出來的綠色漸層,

不會像有些綠色眼影顯得皮膚黃,

(以前買過好多綠色眼影畫起來都感覺氣色很差~Orz)

更不像粉色過度甜美;紫色過度冶艷,

情人節想當個氣質女孩可以試試看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