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線對東方女生來說是眼妝類第一重要的單品

因為眼型的關係東方女性的眼睛容易顯得無神,

許多女生沒上妝也一定不能少掉眼線筆這個重要角色


眼線商品很多,有眼線筆、眼線液和眼線膠....等等;

不過最容易上手和上色的還是非眼線筆莫屬

眼線筆不會有眼線液遇到肉膜不易顯色的困擾,

即使遇到眼瞼的肉膜處還是能輕易上色。

而且最大的優點是不太需要練習就能輕鬆上手

即便畫壞了也能使用棉花棒輕易修正,

無論化妝新手或老手都很適合。

最近突然瘋狂愛上買眼線筆,

走到開架彩妝前第一樣想嘗試的商品也都是眼線!

不過不是每種開架的眼線筆都有試用品

今天克力兒就來分享自己最近購入;

而且在賣場上沒有提供試用品的幾款眼線筆吧!


首先是這款WINK UP濃黑眼線筆



它的眼線筆是長方形添加了荷荷芭油,強調能兼顧不同需求

只要運用長方形筆蕊的特性可同時畫出極細和極粗的眼線



大家可以參考上圖克力兒用這隻眼線筆畫出的三種線條,

他的筆蕊軟硬適中,上色容易,

只是大家使用時要注意因為筆蕊是細長的長方形,

如果轉得太出來會容易斷掉,建議轉出你剛好能畫的長短就好。


第二隻為BCL出品的防水濃褐眼線筆



爲了讓夏天的眼妝看起來能更自然;

所以我一直在尋覓咖啡色的眼線筆。



當初購入是因為這隻強調只有2mm的極細免削筆蕊

加上之前買過她們家另一款膠狀眼線筆覺得還不錯用。

也因為這款筆蕊很細所以在填補睫毛空隙時更容易

使用了柔滑蠟質成份使眼線筆能輕鬆上色於肉膜處。


第三隻和大家分享的是KOJI出品的Dolly Wink眼線筆



最近有逛到日系美妝店的人應該都會看到Dolly Wink甜美死的展示架,

我猜我應該是因為被包裝迷惑了吧~XD



包裝說明寫是採用Creamy製成的筆芯

這款應該是這次介紹的幾隻裡畫起來最滑順的一隻了!

好畫程度和MAJOLICA前陣子出的新眼線筆不相上下。


最後一隻也是BCL出品的速攻濃厚密著眼線筆(到底爲甚麼名字要如此繞口~orz)



這款畫起來的滑順度緊追Dolly Wink那隻。



強調不透明的濃黑顯色,適合想要迅速大眼效果的女孩們。

這應該也是爲什麼它的名字要取那~麼長的原因吧,

總之就是讓你輕鬆迅速就能畫出濃密清晰的黑色眼線

以上為克力兒本月份眼線敗家整理,

希望對原本就想購買的人有幫助囉~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