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翻開雜誌會發現許多麻豆紛紛塗上了繽紛色指彩

鮮豔的顏色越受到造型師們的青睞,

搭上順風車我也來和大家分享最近買入的甲彩和指甲修護的相關配備




因為猛擦指甲油的關係指緣的死皮現象很嚴重,怎麼努力擦護手霜都沒用。>_<

實在是看不下去,所以前陣子克力兒第一次嘗試了指甲沙龍的手部保養,

沒有想到只看店員做一次我就能偷學到其中的訣竅!

其實手部保養大致上就是幫你修剪形狀、去角質、死皮和保濕等等,

不過有個步驟大家都會忽略或是沒注意到



就是這個指緣修護油!

這瓶是我做完手部保養以後馬上衝去小區買的東西,我是買CANMAKE的。

因為找來找去開價品牌好像都只有各種指甲油沒有修護類的東西

好不容易在CANMAKE的架上找到這瓶指緣油,

而且價錢很可愛又正好85折。

如果大家有看到其他品牌有類似的東西也都可以買,指甲油族必備!



我都是先在指緣塗一圈,接著像擦指甲油一樣塗抹在指甲上,

放置個3~5分鐘後;

用另一隻手的大拇指與食指輕輕按摩每一隻手指頭指尖和指緣

讓肌膚和指緣都能徹底吸收到修護油。

按摩的動作非常重要不能偷懶喔!這樣才能讓整個指尖漂亮滑順。

不過指緣油並非指甲油質地,而是像精油那樣,

所以如果擦完指緣油想要上指甲油的話大家要記得先去洗手喔!

不然手指上的油質會影響等等指甲油的附著力



把手洗乾淨後就可以來上指甲彩,

最近買到這兩瓶顏色很可愛的指甲油是韓國品牌的Tonymoly,

以往經驗只要是不帶亮粉或珠光的純色都會超難塗,

這瓶卻意料之外的好好擦

不太會不勻或變成一條一條的,手殘者也適用。XD



另外指甲油擦完後很難乾的狀況也是讓人很咬牙切齒的一點,

但是這次買修護油時候意外順便一起帶的CANMAKE的豐盈指甲保護油,

因為看到說明寫能有做水晶指甲般的效果才買的,

沒有想到這瓶真的超~好用!



大家可以比較擦以前是比較扁,顏色也沒那麼亮,

下面那張的中指是擦以後,指甲不僅變厚顏色也鮮艷多了

而且擦上這瓶指甲油真的變得比較快乾也不容易刮傷掉色

只是他真的蠻臭的><,大家搽的時候記得要在通風處。



有網友問手指頭如果比較短要怎麼擦指甲油才會顯長,

這邊也克力兒也一起畫了示意圖分享囉~

就是塗指甲油時不要超過指甲的中央。



不知道爲什麼擦上了繽紛可愛的糖果色指彩心情也跟著變好哩~

以上即為克力兒最近對指甲保養和上色的一點小小心得分享,

大家還喜歡我新的排版方式嗎?

我自己覺得還蠻可愛的啦XDD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