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可能太害怕女兒長大會嫁不出去,

所以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被訓練自己的衣服自己洗

加上家裡的骨董洗衣機不是很好用,

所以對於洗衣服這件事;特別是洗髒衣服我算是非常的有心得




不過累積多年經驗下來還是覺得用到對的洗潔劑比刷的使勁重要多了

今天要來分享克力兒自己使用汰漬的洗衣心得;

雖然是汰漬的邀請體驗但其實我們家也曾經是汰漬的忠實顧客。



這次克力兒分別使用了汰漬的濃縮洗衣精和洗衣粉兩種產品

話說回來汰漬應該也算我學生時期的好朋友之一,

長大了還是沒忘過他鮮豔又充滿設計感的包裝

多年後再次接觸;汰漬的洗淨力不但沒退步,

反而更令人耳目一新!




汰漬的洗衣精有各很貼心的雙開口設計

一頭是一般的旋轉式瓶蓋;

另一頭則仿效飲水機的按壓式出水

每次使用時只要按壓藍色按鈕即可,

對於力氣不大的女生輕鬆很多

特別是身兼數職的媽媽們再也不會因為倒洗衣精閃到腰了!




洗衣精的液體是深藍色

使用時更能清楚分辨出份量,視力不佳的中老年人幫助很大。

無論洗衣精或洗衣粉建議大家遵從外包裝上的建議使用量就好

因為它是濃縮的加上洗淨力很夠;如果多用也只是浪費更多水洗掉



這次克力兒分別試驗了兩種狀況來測試汰漬濃縮洗衣精的洗淨力

第一種狀況我拿出了拍食譜經常都會用到的點點桌巾,

上面原本就有一些洗不掉的黃漬。



我拿出奧斯卡平常做菜用的醬油、醬油膏和芥茉醬淋在桌巾上,

並且稍微用手抹開,

通常油漬是最令人困擾的髒污

許多心愛的白色衣物常常因為沾到這類髒污就整件報銷了。



接著把桌巾靜置約20分鐘左右,

加入適量的洗衣精。



我注入冷水後準備泡個半天左右再來檢視成果,

結果半盆水變得濁濁油油的超噁心。XD



上圖是用冷水洗淨晾乾後隔天取下的成果,

不僅油污洗淨,連原本洗不掉的黃漬也都消失了

過程我只是輕輕搓揉了幾下,完全沒用到刷子之類的工具

也太厲害了吧!!


狀況二我挖出了很久沒穿過的些微泛黃的短T。

因為聽說汰漬對原子筆之類的痕跡也能洗淨

所以拿出了原子筆狠狠往上畫了好幾筆。



但是只有這樣怎麼夠,

也另外找了彩色鉛筆來一起實驗看看。



泡浸以前我先把少量洗衣精淋在衣服畫過原子筆的地方

大約40分鐘左右可以看到原子筆的痕跡變淡了,

有的部分甚至已經消失!!



彩色鉛筆畫過的地方也同樣使用洗衣精先塗抹過,

最後才將衣服整件拿去浸泡。



同樣浸泡半天後用水洗淨,

這次更誇張,我連搓都沒搓過

所有的筆畫痕跡通通消失了!




當然洗衣粉也絲毫不遜色,

奧斯卡捐獻出他的發黃UT上衣,

原來~灰色的衣服也是會發黃的!囧



我加入洗衣粉後浸泡了20分鐘左右才清洗晾乾。



洗衣粉用冷水就能輕鬆溶解

而且泡沫也不會過多難以處理。

部分品牌洗衣粉會結塊在衣服上的情況也沒發生

但前提是不能使用過量喔!



脫水晾乾後可以發現黃漬變淡了,

但是因為那天急著出門只泡了20分鐘所以還沒完全消失,

如果洗浸的時間拉長效果應該也和洗衣精差不多!



這次試用完汰漬的洗衣精和洗衣粉後,

對他的絕佳洗淨力留下滿分印象

而且兩者的洗淨效果其實並沒有差異,

無論手洗或丟洗衣機都一樣省力氣

重點是愛漂亮的女性也能大膽的買白色衣服,

有了他再也不需擔心衣服沾到髒污不能穿,

舊衣變新衣的神奇魔力現在你有機會一同體驗!

這次汰漬還舉辦了贈獎活動,當然要好康倒相報:

家事達人大搜查,週週抽汰漬

千人洗衣間大見證,週週抽萬元旅遊券

想知道更多活動細節請點選下方連結前往喔:

http://www.pgtide.com.tw/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