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保養品牌都在教大家加法保養


但今天克力兒要和大家分享最近接觸到;


和多數品牌不同態度「先減去再加乘」的保養!


如果你對保養的方法也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肌膚狀況卻始終不見改善,或許可以看看這篇不同的保養概念。




這就是這次克力兒要介紹的品牌:「Darphin」。


久聞Darphin多年,不過遲遲沒有機會接觸,


這次在Darphin的邀約下終於有機會體驗他們的品牌特色!



 

Darphin是個專精於保養品的品牌


但是他們和其他品牌不同點在於每個品項下都有許多分類選擇


分類的方式非針對膚質,而是針對肌膚的狀況與需求


比方他們的明星產品芳香精露就8種不同選擇,來應付8種不同的肌膚狀況。



 

這次主要體驗的是Darphin客製化的法式頂級護膚療程


不過不是每個Darphin櫃點都有護膚室建議大家前往前先以電話詢問。


克力兒來到的是新光A8的Darphin,在開始前先稍微介紹他們家護膚療程的特色吧!



 

3D保養芳法」是Darphin的最大特色


所謂的3D指的是:


先以精華液調理修護,再用芳香精露淨化平衡,最後以面霜來潤澤防護


聽起來很簡單,


不過美容顧問都會依你的狀況將同品項下的產品做不同比例的混搭利用


這也是一般護膚品牌或沙龍較少見的。



 

開始前美容顧問先請我換上平口的布套,


建議害羞的女孩們去以前記得先在衣服內穿上平口小可愛,


建議內衣也要選擇無肩帶式這樣就可以直接套上比較方便。



 

美容顧問一開始先幫我卸除彩妝,


才開始進行沒有多久美容顧問就問我我是不是很容易緊張,無法放鬆自己等等的


整個快嚇死我,顧問比算命還厲害!


因為我完全沒有提到自己的生活或是膚況


整個療程中每樣使用的產品都有非常舒服的香氛氣味


後來才知道原來Darphin全系列產品的香味都是用天然植物下去提煉(部份產品甚至是使用有機植物),


所以聞起來的味道十分舒服自然,香味上也更有層次


聞過化學香氛產品的人再來聞Darphin產品很容易就能明白其中差異。




去體驗的當天我正好有顆生理痘爆開,


顧問幫我使用了芳香潔淨調理膏在爆開的痘疤處,


沒想到回家時痘痘傷口不僅沒發炎;竟然還像已經擠完兩天準備癒合似的。


後來回家上網一查才知道這款是Darphin很受好評的明星產品之一



 

Darphin的護膚過程和國內其他的沙龍護膚最大的差異應該就是在「手技」。


一般的護膚重點都是放在產品上


但是Darphin卻是比較接近像SPA結合淋巴按摩的方式


搭配上他們產品的天然香氛,可以使肌膚先排毒淨化再進行保養


這就是克力兒一開始提到的先減去再加乘!



 

當天做完護膚療程後除了一般都會有的臉部比較飽水不暗沈的感覺外,


其實針對肌膚的改善上我並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回家隔天睡醒後才發現整個臉好像亮了起來,肌膚狀態也穩定很多


壓力和生理期造成的多小紅疹消退許多


鼻子旁昨天爆開的痘痘只剩下淡淡的粉紅色痘疤,


而且連眼袋都消了一半,讓人忍不住想豎起大拇指比讚。



 

雖Darphin的頂級護膚服務令人讚賞,


但他們一點都不擔心將這些技法與顧客分享,


療程結束後美容顧問甚至還給我一張手技的圖示教學


讓消費者在家使用Darphin產品時也能自己按摩




這次除了護膚體驗外Darphin還贈送了一罐他們家也很有名的全效舒緩精華液


最近早晚我都會在擦乳液前使用,前幾天沒有什麼變化,


一星期後臉上之前最讓我頭大的不知名小紅疹已經完全不見,


上週就算面對截稿的壓力肌膚也能安然無恙

現在每次使用他的時候都會偷偷想像自己在東南亞的小島上做頂級SPA~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瞧瞧喔:

http://www.darphin.com.tw/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