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女性經常需要身兼數職,

孩子、家庭和工作累積起來的無形壓力往往自己都不易察覺,

但卻偷偷爬上肌膚發出無聲的抗議。

加上25歲後體內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的狀況下,

最讓女人害怕的[鬆弛]大敵就會開始現身



以抗老著名的保養品牌香緹卡(CHANTECAILLE),

這次邀請克力兒體驗他們的明星商品:

極致純金精華乳(Nano Gold Firming Treatment)。


許多明星貴婦們都指定使用香緹卡的保養品,

因為他們的確在抗老的研發上下了很大一番功夫,

像是這次試用的[極致純金精華乳]就是香緹卡的明星商品



金白兩色為主的包裝十分精緻典雅,擺在化妝檯就像漂亮的裝飾品。

價格帶落在中高價位的這款乳液訴求為緊實、明亮和抗老,

不過如果你的觀念還停留在要等肌膚鬆垮、皺紋滿臉的話可就來不及囉~



這款精華乳特別之處在於:

它是將質地輕柔的乳液和有緊實效果的精華液結合,創造出的精華乳。

而緊實的原因則是在當中添加有[Matrixyl3000],

Matrixyl中文又叫做[微膠原],可以刺激肌膚再生膠原質


雖然克力兒從學生時代就很愛研究抗老產品,

不過用到這樣效果顯著的保養品還是頭一回,

以前買過的保養品都是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

有時甚至是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心理作用,

但是這款精華乳可以說是完全顛覆我自己的使用經驗



擦上後可以立即同時感受到緊實和保濕感,隔天起床後的肌膚狀態也非常好。

因為最近換季,廠商的稿件也跟著增加,

導致我常常需要熬夜趕搞,

正好這段時間試用了這款精華乳,隔天的肌膚也看不出來暗沉、鬆弛,

讓人很想給它一百個讚!



這款乳液叫做[極致純金精華乳]是真的添加了奈米純金

而非意象上的概念名詞。

根據醫學研究奈米純金有效抗發炎、抗氧化、抗老及再生

所以也不是爲了讓你看起來貴氣逼人才添加的啦~XD



所以擦上後可以看出肌膚上有淡淡的BlingBling金粉,

不過上妝後就看不出來了大家不需要太擔心。


克力兒自己使用下來除了緊實外,保濕的持續力也讓我覺得驚艷

因為產品本身有完全包裹寬頻保濕機制

同時擁有三種保濕原素

能立即感受到飽水的玻尿酸,可以8小時保溼的多醣體,

還有保濕長達24小時的白茅根萃取。

以往擦保濕乳到下午或晚上就乾燥甚至脫皮狀況完全沒有發生



試用一個星期下來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緊實外,

還有表情紋的淡化

這款我還大膽的當作眼霜使用,結果完全沒有產生肉芽,

但是眼週能明顯感到更緊緻,眼尾的小細紋變淡不說,

有一道較深紋路以前猛擦各種眼霜都沒改變,這次居然變淺了



不過這款因為是抗老為主所以質地較滋潤,

油性肌可能會比較不適合,

但是聽說它們家另一款針對油脂調理的鑽石級乳液也很受好評哩。


這款[極致純金精華乳]的確是會讓人想一再回購的產品,

尤其如果你是那種年輕時懶惰保養;

現在害怕醫學美容想找急救良方的話還蠻推薦這款精華乳,

我自己是一用就愛上了 

 香緹卡台灣官網正式上線囉!

立即點入官網分享個人獨家寵愛秘訣,還有機會得到香緹卡尊貴好禮喔~

想擁有貴婦級體驗,就趕快去參加:

http://www.chantecaille.com.tw/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