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以來都只接使用過歐舒丹的保養產品,

但其實我一直對歐舒丹的彩妝十分好奇, 

偏偏每次到專櫃時都不好意思試用,

主因是本人的逛街時間都是百貨公司的冷門時段。

 
所以在知道歐舒丹邀請我試用他們最新的牡丹系列限量彩妝組合時開心到忍不住尖叫!

這次試用的商品如下

 

由左而右分別為:

牡丹限量唇膏,牡丹限量護唇蜜和牡丹限量頰彩。

最喜歡歐舒丹產品的原因除了成份和香氛天然外,還有獨具一格的包裝設計,

每次都在想又可以把哪樣收藏的歐洲小古董拿出來搭配了!

這次限量牡丹系列包裝就是以手繪的芭蕾舞者搭配上牡丹花瓣圖案混搭出來的,好美!

 

 首先分享的是牡丹限量護唇蜜

原本看到品名是唇蜜還以為會是粉色的,



後來打開包妝才發現是透明的護唇膏嘛?



結果沒想到搽上後唇色竟然會微微變色哩~

也才明白名稱的由來應該就是結合護唇膏和唇蜜兩者

這隻護唇蜜質地非常滋潤

除了單擦外也可以在口紅之後搽上,

會使口紅的顏色變得更可愛飽水喔!

變色的特性讓女孩們在滋潤之於也能同時擁有自然紅潤的唇色。

 


克力兒試用的是#03。

 牡丹限量唇膏的包裝很環保卻不馬虎
 
紙製的瓶身上同樣有著手繪的漂亮舞者,

口紅單擦也夠滋潤,不會感覺乾澀。



牡丹口紅的顏色也是擦起來比看起來更自然,

雖然#03唇膏是大紅色,

不過搭配護唇蜜擦起來是非常少女的櫻桃色呢!



克力兒好喜歡這個色~

在擦完口紅後再次疊擦一層護唇蜜效果更自然。

 

最後的牡丹限量頰彩#02是這次我最愛不釋手的商品!

原本看官方介紹說擦了會有呈現青春少女般的活力好氣色,

心想:少女才信你

 

而且打開發現他是橘粉色系我都快哭了~

因為本人是黑肉底,每次擦橘色系腮紅看起來都會很黑,不然就是很黃。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他的質地是膏狀,可以用手來上妝。

 淺色的那半邊帶有漂亮絲光般的細緻粉質,

不過我還是很害怕他會顯黃,但還是得硬著頭皮試妝。



結果沒想到他擦起來超美~超自然!

記得先用淺杏色那邊打底,再以橘色拍點於笑肌中央將兩色融合。
 
附上上星期去聽蕭敬騰聽歌會的照片:



雖然這樣說很不要臉..........,

但是我真的覺得擦上他有瞬間變成少女的感覺

(會自己幻想旁邊還會有整片的薰衣草在飛揚之類的畫面....)

  而且不但不顯黃~看起來氣色健康自然的不得了


 

另外也附上室外自然光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是不是一樣超自然!

而且他的持妝度還蠻不錯的,出門一整天回家都沒怎麼脫色。

 但是別擔心~這系列和其他的歐舒丹產品一樣,

都是以天然的植物和礦物成份製造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

這也是我喜歡歐舒丹的原因之一!


 牡丹系列的限量彩妝雖然色系選擇不多,

但每樣產品都同樣能呈現出自然甜美的感覺。

超開心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氣色橘系腮紅!

可惜是限量,大家還不快衝阿!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