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流浹背的夏天, 

女孩們最害怕異味造成的尷尬, 

如果不喜歡香水味的人可以試試有果香的體用美妝產品。 

這次克力兒被邀請分享的是開架品牌:SEA BREEZE,海洋微風。 
 


本次試用的品項由左至右分別為:活力爽身水和活力清香防曬乳,

 如果大家在連鎖美妝店有逛到,應該都會對他鮮艷的包裝留下深刻印象。

尤其看到包裝就能明顯感覺到他是針對戶外活動和夏天設計。

 

首先從防曬乳開始介紹,
 
這款防曬係數為SPF25,PA++,
 
包裝上註明著「純淨皂香」,香味是十分清爽舒服的味道。
 
 包裝輕巧可以方便攜帶隨時捕擦。



防曬乳為偏水的乳白色狀
和一般偏稠乳霜狀的防曬乳不太一樣,

所以也相對顯得特別好推,好吸收。

一般部份防曬乳會造成的泛白他也都沒有,

 因為添加了「薄荷腦」,搽上時可以感覺到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但是最讓我感到讚賞的部份是他的百分百清爽感

搽上防曬乳後放上吸油面紙也完全不沾黏,

不悶不黏膩的觸感在這樣悶熱的夏季頗令人感動。



畢竟在戶外捕擦防曬乳後;不會隨時有地方能讓你清洗黏膩的雙手。

光是這點就讓我的
回購率是百分之百

 

 接著是無論男女夏天都不能少的活力爽身水,

其實他的功用就和一般止汗劑差不多,

我拿到的這瓶為陽光橘香,

 
但是看到美妝店架上這款有四種顏色四種香味可以選擇。


 
因為裡面含有爽身粉末,所以使用前務必記得先搖一搖

幾乎為水狀的質地建議大家
先倒在手掌再抹於想擦拭的部位,

淡淡的果香可以免於流汗後體味造成的尷尬,

迅速清爽的感觸無論是流汗前流汗後皆可使用!

 

 夏季的高溫不停攀升,

除了做好防曬,好氣味也是少不了的禮貌,

 SEA BREEZE這系列鮮艷可愛帶有舒服的香味夏季必備小物真是女孩的好幫手!

今天也要香香的度過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SEA BREEZE的消息嗎?

請上: www.seabreezeweb.com.tw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