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味的記憶在我心底往往比影像還深刻

記得那個夏天,圖書館三點鐘方向穿著白上衣藍色百褶裙的女孩,

身上散發著是淡淡肥皂香氣。

記得在公園裡長板凳上,臉上爬滿細紋卻依舊看起來優雅的老婆婆,

花露水的味道彷彿天生就屬於她。

那,氣味在你的回憶裡留下些什麼東西?



GAP於2011年推出了全新女香「near,逗留」,

那味道就像是被彩霞映照得發亮的牡丹花瓣, 用美麗招惹了鮮嫩多汁的白桃和巴西甜橘。

水滴設計的瓶身包覆在簡潔外盒線條裡,散發粉紅帶點炫金的光芒,

GAP試圖以視覺及味覺的同步滿足,來營造、維持女人身心上的芳香。

據說靈感來自於黃昏的彩霞。



整體設計在平常不用時就是一件漂亮的擺飾,

香水瓶只要輕輕將外盒從卡榫裡抽出就能取用,一慣的GAP式時尚。

克力兒自己也很喜歡收集像這樣特殊包裝的香水。



GAP在這之前曾先後推出Close 及Stay女性淡香水,令歐美許多喜歡簡約時尚的名人為之著迷。

2011年8月則以同系列最新香氛【near逗留】徹底征服個性獨立自主女性芳心。

而GAP也確實在我的回憶中佔據不少位置,

從學生時代每年前往的東京開始,從那個身上帶有淡淡香氣的日本男孩開始。

那年我參加了辦在日光的夏令營,日本著名的美麗避暑勝地。



從第一天開始便被他那種很日本式的認真感動,

我用拙劣的日文和英文盡力和大家聊天,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那四天中我竟然可以記起那麼多學過就忘的單字,

也許只是因為基於我是的組員又加上語言不通,所以對我特別照顧吧!

可是當我們在日劇才看得到的美麗山谷健行時,

他突然問我「我是一個好人嗎?」又令我困惑了,

日光真的很美,也許,是因為有他。

就這麼不知不覺在走過夢一般有著小溪的美麗山谷;

和喝著德光牧場的鮮奶中,四天迅速的滑過。



最後一天每一組抽籤決定要打掃的區域,


我們抽到二樓的男生房間,我和很有元氣的真智子一組,

仔細的打掃完後,我們到北海道女孩「千惠」那間幫忙。

原先只是很認真的擦著窗戶,

直到大家突然停下手邊的工作望著窗外;

我才注意到窗外就是日光湖,還有人划著船。

天空藍的沒有一片雲,

湖後的那座山和晴空萬里的藍空倒影在湖上,

美的令人說不出話,就站在我身旁。

望著時,正好也看著我,

我們沒說話,只是靜靜看著對方。

突然我覺得胸口好緊,像是喘不過氣來似的,

我知道是難過的喘不過氣來;

因為過了今天我就要和說再見了。

在前往遊覽車的小徑上,我們走在一起,

他身上的香味飄散在空氣中,

看他歪掉的領子,我情不自禁的伸手翻正,

有點訝異的說了聲:ARIGADO,

那時天空好藍,太陽好大,我好希望那條小徑沒有盡頭.....



隔年我在東京的GAP專賣店櫃台前找到和他身上相同的氣味,

直覺拿了最新的香水走向櫃台結帳。

從那年開始只要到東京我都會去逛逛,購買最新的GAP香氛,

因為瓶子裡對我而言不僅僅是香水,還藏著沒有結局的美麗回憶。



香味的記憶是否也曾逗留在你的回憶中?

別忘了買下他,想念時就能噴灑在空氣裡重拾那份感覺。

瞭解更多關於GAP香氛的資訊請見:

 gap-fragrance.eventhtm.com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