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克力兒前往W Hotel參加Za的全新眼粧系列亞洲上市發表會,

這次舉辦的場地為了容納多國媒體可以說是精心挑選啊~ 

每次吸引克力兒參加的發表會都會有個重要的原因,

這次一聽說Za發表會重金請到了三位代言人來到現場,

讓我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參加!!



這次不僅日本總公司全體動員,

現場的媒體也是黑壓壓一片,不知道大家不是也是衝著三位女神來的?



發表會現場一口氣介紹了十幾樣新品,

可以說是來勢洶洶!



這一邊展示的是保養和底妝系列的商品,

這次Za採用全新設計的粉色包裝來抓住女性消費者。

(後面的工作人員好搶鏡,但是我只拍了這張所以Sorry啦~)



另一頭則是全新系列的眼妝新品,

包含眼線筆,眉筆,睫毛膏......等等。



在代言人出場前還有一段很精彩的秀,不過太暗了我都沒拍好,

不過可以聽得出來代言人現身後攝影師的快門聲按得特別來勁!



這次克力兒除了參加主秀外,私下也參加了平面聯訪,

當然也不忘和網友們分享幾位名模的保養之道。

潤的保養特別注重在容易產生細紋的眼唇。

裴蓓則是覺得堅持很重要,每天該做的清潔或保溼步驟都要持續,

因為很有可能在鬆懈的時候細紋就找上你。

Davica雖然還很年輕但是也知道防曬的重要,畢竟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最大兇手。



這次發表會也贈送所有媒體一包新品小禮物,

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吧!



袋子裡由左至右分別有眼唇卸妝液,睫毛膏,睫毛底膏,眉筆,眼線筆和美肌蜜。



這款美肌蜜專為亞洲女性設計,

主要為保溼功能,凝膠質地強調十秒就能迅速吸收,

很適合拿來做妝前保溼的產品。



這次新出的眼線液令人驚艷,

當天我在會場有試化在手上,

後來回公司到晚上回家中間經過洗手流汗都沒有脫落!

而且非常顯色。



睫毛底膏的質地好像比一般的更綿密。



看看上下圖可以發現不僅增長也變得濃密許多。



睫毛膏的刷頭的弧線可以讓你使用更順手外,

也會使刷起來的睫毛更捲翹。



看看上下圖變可以明顯感受到刷過以後的濃密和纖長度,

整個就是超有存在感的!!



最後大家都很擔心這些超防水防油的產品會不會很難卸除,

就來看看克力兒的實驗吧!



先把一堆眼妝塗抹在手上,

乾燥後在以卸妝液塗抹,可以看到第二張圖彩妝很快就溶解了,

而且輕輕用衛生紙擦就能完全清除。



這是只用衛生紙擦過的手,

連洗都還沒有洗過就已經非常乾淨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哪樣產品燒到呢?

全新系列的Za商品要到九月份才會在台灣上市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