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IPSA品牌形象給人的感覺,

就像13歲的女孩,乾淨清新沒有過多的矯揉做作。

這次應IPSA邀請讓我有機會初體驗了這個暗戀很久的品牌,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這次拿到的是兩罐15ml的試用品,

因為量很少的關係所以要非常把握照相的時機,

不然很可能一下子就用完結果該拍的都沒拍到。XD

但事後卻發現這款用量非常的省哩~



此款泥狀按摩霜含有角質按摩顆粒

能給予肌膚無負擔感的按摩,並且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與代謝,

大家使用時記得避開眼週和嘴角較脆弱的地方。

按摩霜的覆蓋效果蠻好的,不須要塗抹太多就能遮蓋掉膚色,

輕輕以畫圈方式塗抹在全臉(大約半張臉使用4cm的量),

靜置5~10分鐘就可以洗掉,記得別留太久了!



它搭配上「Moist Clay Base」、保濕劑、Bright Powder等成份,

可清除造成肌膚暗沉的皮脂、毛孔內的髒污,

特別是含有麥拉寧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另外也可防止肌膚分泌的多餘油脂或紫外線造成的暗沈現象。



這次克力兒同樣也用奧斯卡來做實驗,

因為男生的皮脂分泌都非常旺盛,最能看出明顯的改變!

先敷圖上的左半邊,洗掉後和沒敷的右半邊做比較,

可以非常明顯看到肌膚色差和毛孔的變化。

敷過的肌膚很明顯變得比較白和透亮!

這款按摩霜克力兒自己使用時非常印象深刻於它的粉刺浮出功效

雖然這點並非廠商強調的功效,

但是在洗掉按摩霜後,除了膚色明亮度與保溼度的改善外,

發現毛孔縮小之於大量粉刺居然還能浮出來

當下我馬上拿起粉刺夾一次拔個痛快!XDD



有些深層潔淨面膜會在使用後讓肌膚變得乾澀,

而IPSA加入了礦物質成分來改善肌膚乾裂,

讓肌膚去除角質仍能保持膚表潤澤。

夏天懶惰保養的人其實很適合使用這款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因為前後花費的時間不超過15分鐘又能很明顯看出使用後的功效,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靠櫃試試看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