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跑了好幾個城市,看了好多國的美女,

但印象最深刻就是在首爾的明洞搭車時看到的一對情侶,

女孩臉上的妝容完全看不到毛細孔,

可是又帶有漂亮細緻的絲滑感,足足讓我呆望了好幾十秒,

拿「奶油肌」來形容最適當不過了!



這幾年的美肌感底妝技巧特別受到大家青睞,

尤其是韓國女星的童顏肌感

最近克力兒也正好在研究化出彷彿Baby肌質感的技巧

這篇就來和大家分享囉~

這系列會分為兩篇,分別針對乾肌美眉油肌美眉(點我前往)



TIP 1:妝前擦上適量而不過量的保溼產品。

這部份克力兒以前經常提到,

油性肌和乾燥肌都需要保溼的步驟,

但是乾燥肌補水不能只靠妝前的保養

如果因為懶惰硬是在妝前抹了過量的保溼產品,

不僅肌膚無法把水份全部吸收外還會使臉上產生黏膩感,

只要抹上適量的保溼即可

後面再由每個步驟的一些細節來漸進補水就好!



TIP 2:使用帶有油份的飾底乳。

乾燥肌不只需要保溼,

使用帶有油份的妝前飾底才能把剛剛補滿的水份鎖在肌膚裡喔!



TIP 3:粉底液MIX保溼霜(乳)使用,保溼加倍。

乾燥肌美眉只單獨使用粉底液不夠的

在粉底液中加入保溼乳才能讓全臉的保濕效果更持久



TIP 4:粉底液MIX保溼霜(乳)使用,保溼加倍。

比起海綿,乾糙肌更適合使用刷子來上妝

因為刷子才能讓粉底液吃進皮膚裡,妝感也會更服貼;

並且可以減少刺激肌膚,使得妝感呈現出來的質地與效果更棒!

使用刷子時可以成15度斜角左右,左右的來回均刷,

這樣可以減少刷痕並且創造出絲滑肌感。



TIP 5:完成後噴上保溼噴霧定妝。

完成底妝步驟後再噴上保溼噴霧,

可以定妝讓妝容更持久。

以上就是幾個克力兒研究後整理出來的一些心得,

今年妝容眉毛眼線都會是重點明星,

其實只要底妝打得好一點點眼線加上睫毛膏就能輕鬆呈現妝容的質感,

很多膚況不錯的明星其實底妝都非常薄透哩~

乾燥肌女孩趕緊試試看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