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因為韓劇大流行;

使得韓國女生自然美肌效果的妝感也被受注目,

那種彷彿沒化妝般的好膚質連歐美老外都傾倒了

台灣雖然也有不少人分享過韓式妝容,

但是重點大多放在眼妝上,不然就是BB霜的使用方式,

因為克力兒實在太好奇韓式妝感除了化妝產品的性質差異外;

究竟關鍵性的重點在哪裡?

於是自己默默有事沒事開始研究起來,

就在我明察暗訪韓國女孩和韓國網站後;

發現了幾個韓國女孩底妝的必備技巧,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



重點一

妝前抹上保濕效果極佳的產品


這點已經是所有雜誌、彩妝師都講到濫的一點,

但是他真的很重要!所以我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



重點二

不能偷懶的遮瑕


無論黑眼圈或粗大毛孔都要用專屬的產品修飾掉,

才能使妝後的肌膚呈現自然的無瑕感喔!

不過遮瑕一定也要夠保濕,

因為乾裂、細紋的妝感都會讓你的妝效大扣分




重點三

在蘋果肌和T字部位打亮


這點我自己覺得才是韓妝的大重點!

大家可以仔細觀察韓國女星大多蘋果肌或T字部位都會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就好像小女生的年輕肌膚那種透亮感並非刻意的亮粉效果

但要使用對的產品才能使肌膚有自然漂亮的光澤!

我觀察發現許多韓國女生愛用Benefit的粉紅教主亮彩露這瓶在上粉底前打亮,

克力兒自己實驗幾款液狀打亮產品下來好像也是這瓶效果最自然。

除了妝前的打亮產品,定妝後也別忘記補刷一層粉餅狀的打亮加強喔!


關於打亮部份有一個位置是台灣人比較少注意到的,

那就是唇部上方的人中位置,

打亮整個人中;是只打亮唇部上方那一小塊而已!

重點四

刷上深色修容


許多台灣女生都知道要在眼頭和鼻側間刷上鼻影

但是韓國做得更徹底,他們的深色修容連鼻頭都不放過

另外兩頰處除了修飾臉型外,也會在髮際線周圍都刷上深色修容,

總之就是小還要更小、瘦還要更瘦!




重點五

自然不死白的粉底產品


其實研究之後發現並非所有韓國女生都愛用BB霜

使用的多是保濕型的粉底液為主,只要擦起來自然透亮的都很受歡迎

除了韓國本土品牌外,

專業彩妝師愛用的牌子像是BOBBI BROWN、make up for ever、MAC等歐美品牌也都很受歡迎,

至於日系品牌就真的較少看到韓國妹推薦了。

以上幾點大致上就是克力兒大致整理後的韓式底妝心得,

謝謝大家收看!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