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百年瘋結婚的超多,

民國百年瘋結婚的藝人和名人更是多到數不清呀!

上圖便是這個月成為新嫁娘的林嘉綺婚紗照,

這張和新郎俏皮活潑互動的氛圍超吸睛。

深V領口的典雅婚紗加上精緻的腰封設計;

不僅襯脫出名模的好身材,還讓嘉綺充滿了復古高貴的公主氣質。

說起幕後大功臣可是台灣沒有人不知道的CH Wedding。



CH Wedding由賈永婕和黃淑琦共同創立,

之前曾經看過賈永婕接受TVBS專訪談到當初創業過程,

兩人都是從頭開始學習,

有創業過的人就會知道開店有多少瑣碎事,

當初應該也有許多同業不看好CH Wedding,

誰都沒料到還真的被他們給做起來了,

不只做起來還有聲有色,變成台灣女孩們的夢幻婚紗首選。



像是黑人和范范結婚的這套白紗就一直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復古的蕾絲頭紗聽說是法國空運,

身上的CH婚紗精緻的細節和層次都會讓你忍不住想再多瞧幾眼!



同樣是今年結婚的六月和李易也是在CH Wedding,

我覺得他們對於誇張卻不俗氣的設計很有自己的一套,

如果你有比較過婚紗街上的東西就會懂我的意思XDD



好喜歡這張畫面的張力,

雖然禮服和人都不清楚,但畫面卻很令人玩味再三。



同樣是名模的王麗雅先前結婚也是穿CH Wedding,

白紗裙襬的漂亮層次我覺得是CH最拿手的設計。



表面上沒什麼設計其實內容卻有一堆細節,

這種東西其實很難拿捏。



CH Wedding也有許多無敵夢幻的婚紗,

像是殷悅Melody這套就是其一,

全粉色的婚紗加上滿滿的花朵裙襬,

熱愛粉色的女人大概都很難抗拒這婚紗的魅力。



殷悅Melody穿的每一套我都好喜歡喔!

大家有發現從前面到現在每套婚紗裙襬都一樣長,

但是設計卻都各有千秋嗎?



看多了夢幻的來看看別種風格吧!

劉畊宏和王婉霏這組狂野性感派的風格也能在CH找到。



劉畊宏和王婉霏另外一組宮廷風婚紗也很美,

而且真的有把質感做出來,

宮廷風的禮服不小心就會變成......



馬甲式剪裁的婚紗雖然性感卻不落俗套。



最後順道介紹雖然不是明星卻一樣備受注目的曾馨瑩,

當初他的婚紗也是由CH Wedding製作,

而且難得看得到設計師黃淑琦的手稿。



狗狗白紗的重點在背部裸裎的菱形線條,

以來自法國的蕾絲重新排花,搭配水晶、亮片與管珠,耗時3個月才做好。

CH Wedding的婚紗樣式很多變,能滿足不同新娘的各種需求,

無論精緻、典雅、復古或時尚皆可看見新娘本身的特色,

而不是有種偷穿別人衣服的感覺。

不知道看完這篇大家會不會也婚頭了呢?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