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時克力兒接到了無名小站的安雅小編邀請,

說是要拜託我當造型講座的客座老師,

而這個講座是為了慶祝無名愛漂亮專版的三週年慶哩~

好快呀~已經三年了!

活動的客座老師除了克力兒外還有其他五位也是超人氣的部落客,

這次造型講座克力兒被分派的主題是「上班穿搭一週間之中性風」,

老實說我平常的穿衣習慣一點都不中性呀XDD

所以也要謝謝安雅小編給我的挑戰。



這天大家都早上就先到YAHOO辦公室做準備,

看每組都好忙碌。


我被安排到的麻豆是這次年紀最小的一位,

很可愛的小少女娜美,

而且他五官好混血,整個就是賺到了XDD

這次除了衣服,妝容和髮型也都是要我們一手搞定,

雖然平常弄自己都沒有問題,但是要幫別人化妝我還真是沒試過幾次,

好險以前當網拍攝影師有時後還是會需要充當化妝師一下。



因為我的主題是中性風格,所以我盡量讓麻豆的妝容自然光澤派

今年秋冬的秀麻豆妝容是兩種極端,不是超自然裸妝就是超煙薰大濃妝。



這次妝容幾乎多數使用的是開架產品,

底妝的部份我是用MISSHA的極緻完美BB霜混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比例為1:1,用海綿上在全臉。

接著以Benefit粉紅教主亮彩露打在T字下巴和蘋果肌上製造光澤感。

想要知道這次克力兒化的光澤肌底妝其他技巧可以參考下面文章:

韓式底妝的妝感撇步!

接著使用的是MUF家的HD蜜粉定妝,這蜜粉超好用又自然!

因為麻豆的眼睛本身就很深邃、漂亮所以用大地色系簡單帶過即可。

眼妝部份先用Benefit眼影霜打底後,

我使用的是INTEGRATE出的甜心眼影限定色BE399來化,

自然深邃又有光澤感。

眼線也是INTEGRATE家新品「濃密筆型眼線膠」黑色補內眼線,

並且貼上假睫毛。

氣色部份則是INTEGRATE家新品「甜心粉撲礦物腮紅」淺粉和深粉紅下去打,

我怎麼快變代言人的感覺XD

唇妝部份


另外因為娜美的唇色比較紅嫩,我有先遮蓋他本身的唇色再畫上MAC裸色的Blankety口紅,

最後在於唇部中央點上BOBBI BROWN家的裸色唇蜜,

因為中性的妝容通常不太會有太多甜美的顏色,

不然!就不帥氣了啊!(摔筆)



本來想幫麻豆捲個側邊丸子,

試綁的時候挺可愛,可是正式來又捲不出原本的感覺了>"<

後來決定用簡單又充滿細節的四股編代替,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下面網址去學喔:

國外秀場麻豆最愛綁的四股編

這次和我一組的Joy是示範甜美風格,

他上場的時候我還在隔壁忙,沒有拍到他的示範@@

不過當天大家應該都還蠻緊張的(迷之音:緊張的只有你吧....)



很快輪到我登場,其實我都不太趕看台下這樣XDD

這次我想教大家的是白痴穿搭法



很多人都有這種刷色男朋友褲和白襯衫,

只要搭上牛津鞋和吊帶其實就是標準男孩風打扮了,

而且用這個基本打扮配什麼外套都好看,

這次幾乎搭配的衣服都是用克力兒自己的私服歐!

如果還是想要有點女孩味可以搭上小帽子或小髮飾裝點。

(我的麻豆也太萌了吧>///////<)



第一組示範的是披上帥氣的狩獵西裝外套,

有徽章的人也可以在胸口別上,

讓整體增加一點學院氣息和細節。

像這樣的英倫風是今年冬季注目的大焦點喔!



第二組套上的是今年必備的斗篷!

這件格紋斗篷是克力兒多年前入手的,

但是至今仍不退流行呀~~



穿上斗篷的娜美是不是有種俏皮男孩風的味道呢?



第三組是搭上不規則的長版針織毛衣外套,

因為沒有肩線的設計非常顯瘦哩~

這類型的毛衣男裝或女裝其實都會看到喔!

也是冬季必備單品之一。

這件毛衣是克力兒在韓國購入的,超飽暖>"<



說到男孩風「領結」可是畫龍點睛的重要配件!

中間克力兒還示範了教大家用家裡髮夾變身成領結的小技巧,

只要利用一跟髮夾就能做到,

超簡單的吧!



配件「眼鏡」也是不可以少掉的好朋友喔!

尤其這個秋冬一定要有一附粗框的塑膠眼鏡。



最後一組是很多女孩都喜歡的各種形式的軍裝風格外套,

和今天這組以襯衫+男朋友刷舊牛仔褲也是超Match!



當天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並沒有真的介紹到七套穿搭,

但是不足的我們都利用PPT來補充囉~



想不到結束後還有提問時間,

背後其實在冒汗啊我~



小編手上拿了獎品等大家提問,連我跟Joy都很想搶答XDDD



有網友問我娜美的頭髮怎麼編,

現場就示範起來了,

但是詳細的方法還是看下面連結最清楚啦:

國外秀場麻豆最愛綁的四股編



這位網友說自己很不會編髮,

想問有沒有什麼簡單又快速的編髮技巧,

克力兒立馬示範了最近剛發表在部落格的這篇:簡易氣質的喜宴髮髻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面連結參考喔!



當天第二組是由薇薇和MOMOCO分享的旅行穿搭。



MOMOCO幫麻豆綁了個超可愛的丸子頭哩~



另外Claire示範了很精彩的白色天使妝容,

講解的很清楚,學到好多呢!



波比的派對妝也很精彩,

而且他那天好嗨!!波比本人解釋是因為太緊張了XDD



中間聽MOMOCO講的時候和JOY的合照,

後面有天使光!



也和麻豆娜美拍拍~

好可愛的女孩兒呀!

這次很開心有這個難得的機會認識大家,

而且晚上還大家一起趕下一場XDD

希望哪天有機會也能和我自己的網友們面對面分享聊聊

以下為本次造型Show商品贊助商,不過我好像都沒用到贊助商提供的好貨啊(淚奔~)

巴黎草莓: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569881056

美日多多: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863535566

美妍小舖: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822332106

日系美妝堂: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397386190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前往愛漂亮生日慶活動連結看看歐

http://tw.events.wretch.yahoo.com/2011birthday/index.html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