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保溼產品通常最怕兩種狀況,

第一種是擦了以後感覺油膩又厚重,

第二種是擦了以後保溼的感覺很快就消失。

這些問題在你遇到一瓶真正好的保溼產品前你都會以為這是正常的,

但其實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這次倩碧邀請克力兒一同體驗新品「水磁場保溼精華霜」前我並沒有抱太大期望,

只對YAHOO百萬人氣美妝賞活動上試用過的水磁場保溼凝膠有不錯印象。



「水磁場保溼精華霜」上市記者會當天還有請到邱澤和許瑋甯,

可惜我當天有其它活動沒趕上第一場。



當天請到了專業的皮膚科醫師介紹關於「水磁場保溼精華霜」的特色。

這款精華霜主打讓肌膚24小時都能喝飽水分

添加橄欖多酚、小麥胚芽精華,幫助修補天然保濕滋潤膜。

倩碧團隊還做了臨床實驗強調只要3日,

肌膚天然保濕滋潤膜可獲得明顯強化與改善。



會場的小點心為了配合這次新品也都以粉色或紅色來設計,

很想提一下小點心超用心,都好好吃喔>3<



這瓶就是本次主角,

當天回家就忍不住趕快拿出來試用了,

每次拿到新品都很興奮XD



和水磁場保溼凝膠長得不太一樣,

水磁場保溼凝膠比較有點像果凍的感覺,

而精華霜質地是比較偏乳霜。



先試在手臂上,

這瓶用量還蠻省,一點點推開就感覺很水很水,

而且吸收度也很快。



擦上後能明顯感覺到飽水外也可以看見肌膚呈現出漂亮的光澤感,

但是難得的是完全沒有油膩的觸感。

這次因為正逢我要趕稿的高峰期,肌膚有點小狀況,

除了一直有無法留住水分外還有點小肌凸的症狀,

每次都最喜歡在這種情形下拿保養品來實驗:



這是第一天晚上使用的狀況,

可以看得見肌膚狀況有點不太穩定,除了肌凸外有些地方還會紅紅的。

雖然官方說要三天能看見肌膚的改變,

但是克力兒自己使用的狀況下是第一天就蠻明顯感覺到了。

擦上瞬間可以看見飽水的光澤,

我塗抹了厚厚一層再以面膜紙噴上保溼噴霧溼敷,

約30分鐘後取下毛孔不僅都變小,肌凸也收斂很多,

第一天就讓我有驚喜的感覺>_<



第二天只擦了一層就跑去睡,實在太操了最近= ="

每天醒來都會忍不住讚嘆那細緻的肌膚觸感~

而且也不會有一般滋潤型保養品隔天起床變成煎蛋肌的狀況。



第三天照片被我弄丟了,

就PO第六天的給大家看,臉上開始看得見健康的光澤,

毛孔也不再囂張出來見人了,

我真心好愛這瓶!

其實除了臉我還拿它在擦完眼霜後塗抹在眼尾處,

對乾燥細紋改善超明顯,我是沒有長肉芽(不過那是克力兒的狀況喔),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常常卸妝粗手粗腳的人絕對要試試看!



尤其在季節交替氣溫不穩定的現在,每天我一定會用這瓶,

讓肌膚一直維持在喝飽水的狀態,

早上妝不會有厚重感,到晚上回家時肌膚出油的狀況也改善了。

有買水磁場保濕凝膠的人一定也想要知道保溼精華霜和保溼凝膠的差別?

保濕凝膠具有鎖水和保水的功用,可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也可以厚敷做為晚安面膜。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有滿滿的保濕精華,適合有更高保濕需求的乾肌或敏感肌使用,

若皮膚特別乾的時候,兩者可以一起疊擦 ; 先擦保濕精華霜,再擦保濕凝膠!



最近上妝時粉底的量可以說是越來越薄了,

沒做打亮時肌膚也會有應該有的基本光澤。

這款水磁場保溼精華霜是專為亞洲膚質所研製,

含有天然植萃成份,如洋甘菊、橙枳及蘆薈等,

可幫助鎮靜、舒緩肌膚,適合乾性及敏弱肌膚使用。

特別推薦給長期坐辦公室吹空調的女孩們試試!

有興趣瞭解更多的人可以前往台灣倩碧的官方粉絲頁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小提醒:

以上試用僅為克力兒膚質的感觸,不代表所有人的結果,

若有肌膚問題建議還是請教專業皮膚科醫師。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