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電腦開機要等多久?

從休眠狀態回復到開啓要多久?

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台休眠到回復使用狀態只要1.5秒的機種!

就是克力兒上週參加的acer極輕薄美學時尚派對的這台Aspire S3 Ultrabook

當天這台S3可是搔得我的心癢癢XDDD



當天辦在剛開幕沒多久的ATT 4 FUN的Myst,

裡面裝潢挺不賴的。



當天的主角「Aspire S3 Ultrabook」,

他真的很薄很薄,

到底有多薄呢?請看下面這張圖:



他的厚度最薄處只有1.3cm,最厚也不過1.7cm,

比一元硬幣的直徑還小哩~重量為1.33公斤,

看到他想到我曾經去韓國和日本出差時背著重達5公斤的筆電就悲從中來,

這不是蠢蛋的行為嗎 超想哭!

 

以往大家使用筆電都會有過熱的經驗,

這台S3採用了全新智慧導流設計,

並將熱氣避開手腕放置的位置,

當天使用時真的能感覺到不像一般的筆電那麼燙人



一手就能舉起的重量,

特別是力氣小的女生真的好需要啊~

如果像克力兒常須要到處出差也會輕鬆很多,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瘋平板電腦,

但是很多作業平板終究還是半不到,

加上平板螢幕過小其實看久了眼睛會很吃力,

以我自己的使用需求還是會喜歡一般筆電大於平板。



當天除了介紹S3的相關特性外,

還請來甜美的愛莉絲和張心妍到場分享平常用這台的心得。

大家都不約而同愛上他的快速開機和快速飆網的特性!



愛莉絲平常都是利用S3和在日本的老公視訊,

當天也分享了甜蜜的婚紗照。



剛生完Baby的張心妍也都是利用S3在部落格紀錄和自己有關的點滴。



acer Aspire S3還有一個很大的特性就是超常的待機時間,

你不需要關機,在休眠的狀態下可維持長達有50天之久,

正常使用下一不同版本也可達到6~7小時,

這點很吸引我說>_<最近一直想買新筆電~



當天活動的小點心也都很精緻,

那個一杯一杯的草莓我本來以為是冰沙,沒想到竟然是果凍



看起來普通的點心塔下方的杯子竟然是白巧克力做的,

這個好好吃>/////<



外面的走廊很有科技感XDDD

最近像換筆電的人可以考慮這台看看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