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11月又咻~的要過完了>"<

結果我的愛包分享只好跳過十月份,

這次同樣選了三種不同風格的包包要來分享,

最近克力兒迷上了國外的穿搭網站LOOKBOOK

雖然知道他好幾年了,

但真正開始放自己的穿搭是最近一個月才開始的事,

所以這篇同樣用穿搭搭配包包一起來介紹囉!



這次同樣是和購物中心品牌:Aizza的合作文喔

第一個分享的這款韓國首爾牛皮反折設計後揹包

雖然後背包已經好幾年不是主流了,

但是其實他很好搭衣服,又容易融入各種風格之中~

這次克力兒選的這款樣式非常簡單俐落,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搭配今年的男孩風主題。

【aizza】韓國首爾牛皮反折設計後揹包(百搭黑) 【aizza】韓國首爾牛皮反折設計後揹包(甜美粉)



選擇黑色是因為百搭,

而且我完全沒有後背包這項配件已經好幾年了XDDD



其實搭配這種包包沒有什麼準則,

只要色系協調就OK,

不過我覺得他特別適合帥氣或剪裁比較有設計感的衣服。



這款包包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上方反摺的部份,

還加上了偽皮帶的設計,

不過包包其實是有拉鍊的,所以皮帶有沒有扣上都沒差。



拍完這組才發現要拍背後又能看到臉的角度實在很難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和101合影.......(這不是觀光客才會做的事情嗎?)



因為冬天衣服很暗所以第二款選的是比較亮的藍,

冬天就算全黑出門至少包包也還有個重點,

這款韓國首爾圓牌波士頓拉鍊包有湖水藍和名媛紫兩色:

【aizza】韓國首爾圓牌波士頓拉鍊包(湖水藍) 【aizza】韓國首爾圓牌波士頓拉鍊包(名媛紫)



這款包包有個特殊設計;

就是旁邊的拉鍊全部拉開後可以讓包包的容量變大哩~



第一套是海軍風條文洋裝搭上天空藍針織衫,

雖然衣服也是藍色,但其實和包包的彩度與色系不太一樣。



冬天帶粉色系的包包出門心情感覺好像也變得很粉嫩>/////<



除了側揹這個包包手提也很好看!

除了這套也還搭了另一套:



和深色系的衣服搭起來有股特別的衝突感,

但是意外的效果挺不錯。



除了色系外,這款包包的另一個優點就是隔層多非常耐裝!

對學生或上班族來說平常日都很實用。



第三個是克力兒自己私心大推薦的

韓國首爾歐美復古時尚方包

這個款式的包包這兩年超流行,

幾乎所有歐美部落客人手一包,

我覺得原因除了百搭外就是色系選擇很多,

而且任何再奇怪的顏色搭配這包型都會好看!

這款Aizza有棕色和紅色可以選擇:

【aizza】韓國首爾歐美復古時尚方包(英倫棕) 【aizza】韓國首爾歐美復古時尚方包(時尚紅)



雖然這款包包不是真皮但是他的做工和質感都很棒,

縫線也很整齊。

包包內層還用了高級天鵝絨布料一點都不馬虎。



有基本的一層拉鍊暗袋和放手機的小口袋,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天是走隨性風,

身上帶有不同層次的色系是我最近在練習的打扮^/////^

腳上的靴子就是之前在ZARA購入的可愛童靴,

前陣子我還去買了童褲,

我竟然可以穿11-12號的男童褲嚇死了~



背書包也不一定要學院風,

這樣隨性的感覺也挺好的^+++++^

包包顏色在圖中有比較淺一點,

因為前面有一大片廣告牆打光的關係。

看完這麼多不知道你喜歡哪個呢?

這次為了謝謝大家長期的支持,我要來當聖誕老公公了XD

這篇要送小禮物給大家喔!

得獎名單為以下六位朋友:

wawa1991

smallca

trista790301

rose1829

behappy999

ET5shelly


請以上六位在本篇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和郵遞區號與收件住址

aizza的工作人員會盡快寄給您獎品喔^_^


只要在本篇按右下角的[推]

並且留言說妳是第幾個[推]和最喜歡我的那種文章(彩妝、保養、髮型或穿搭..) ,

只要推推滿100就會在其中選出6位網友,

贈送你Aizza熱情贊助的牛皮零錢包喔!

趕快來「推」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