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可愛的外國小孩綁了個愛心狀的馬尾,

只看照片克力兒馬上就猜到怎麼綁了,可見非常簡單。

趁著情人節前就一起和大家分享吧!

不過在開始前要先提醒大家,

如果你的頭髮較短(肩膀以上)或層次較高;

綁起來可能會像克力兒照片這樣比較凌亂,

很介意的人可能要在綁以前先抹點造型產品。

但如果你是沒有層次的長髮那綁起來就會很漂亮喔!

開始綁以前要準備的工具有:

造型產品

橡皮筋兩條

髮夾(或緞帶)一個



步驟一:

首先綁一個正常高度的馬尾。



步驟二:

在馬尾中間挖一個洞。



步驟三:

將馬尾的所有頭髮從下往上從洞裡面穿出來。

補充:如果之前一直有在看克力兒教學的人會發現;

這其實和我分享過的一分鐘韓式編髮技巧很像,

其實方法都是相同,

如果你看這篇的照片分解不太懂也可以參考當初那篇教學的影片:

點我前往一分鐘韓式編髮教學



步驟四:

將拉出來的馬尾大致分為兩把,

並且分別向左右拉開。



步驟五:

接著的步驟是很重要的關鍵,

特別是頭髮層次較高的人,

就是要分別將手上的兩把頭髮向外扭轉,

要轉得夠緊才能呈現出漂亮的心型,

但是頭髮層次低長度又夠的人就比較不用困擾。

從頭旋轉到尾用手先抓住,一定要記得抓好,

因為只要一鬆開就會需要整個重來,手會很酸>_<



最後只要把兩把頭髮的尾端抓在一起,

先用橡皮筋固定再夾上髮夾(或是綁上緞帶),

因為有扭轉的關係比較不建議大家直接夾上髮夾,

因為會很容易使髮夾翻轉翹起來,

只有橡皮筋才能強力固定住扭轉厚的頭髮,

這點比較容易失敗,大家要特別留意。

這個馬尾變化很簡單,但是是我看過最可愛的,

因為是心型的還蠻適合甜蜜情人節約會使用,

拍教學當天我怎麼都找不到手邊的緞帶,

不然我覺得髮尾用緞帶固定會比較美,

特別是超長髮的人綁起來會很浪漫哩~

獻給有情人或沒情人的女孩們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